大家都有見到香必飄的『測測你的嗅覺敏感度體驗活動』香氛車了嗎?
4.jpg

不知道你們最喜歡哪種味道??
6.jpg


因為拉拉是小公主來著~
當然要幫她選可愛的粉紅色口味!!
5.jpg

ㄎㄎ~~愛牽拖
明明就是主人大公主我自己愛粉紅色...........

但我也同樣愛著"泰國熱帶鮮果"香甜水果味!!!!!!!!!!!!!!
2.jpg

拿到手後迫不及待用它來拯救我可憐的浴室.....
1.jpg

因為浴室是拉拉平常尿尿的地方
只要她乖乖去浴室尿尿
林爸爸都會給她小餅乾做獎勵

所以常年下來(其實也才1年又4個月...)
我的浴室磁磚已經有點變色
浴室裡也彌漫著拉拉薰鼻的尿騷味!!(狗尿比人尿臭好多喔~~)
嚴重時味道還會傳到客廳來~~~~~~


小粉紅香必飄 瞬間消臭的清新噴霧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啦!!!
3.jpg
地上噴一下~~
牆邊死角也噴一下~
4.jpg
其實想到就可以噴一下~~
隨時保持良好的生活環境
我開心 拉拉也開心啊!!!!
清新香甜的熱帶水果味馬上就能把惱人的尿臭味給消滅殆盡!!!
我的浴室終於能夠不再臭氣沖天啦~~

前幾天隔壁鄰局大舅跑來串門子
竟然還問我浴室怎麼可以如此香噴噴??
馬上迫不及待就推薦香必飄 瞬間消臭的清新噴霧
相信他已經奔到大賣場買它10瓶8瓶囤貨了吧!!!
 


你以為拉拉這麼乖巧都在浴室上廁所嗎?

NO NO NO
她只有小號會在廁所解決

大號呢~~~
通常不是在沒人會注意的廚房角落
不然就是在我的更衣室裡......
7.jpg
更衣室的走道顯然已經變成了她個人專用的屎尿巷..........

 


少女的閨房當然更要請香必飄 瞬間消臭的清新噴霧 上場!!!!!!!!!!!
6.jpg

只要噴2下 臭味全消~
還能保持更衣間的清香味!!
8.jpg
不僅如此
成堆的衣服們也能保有香香的味道喔!!!!



我跟拉拉的睡覺床~~
9.jpg 
其實拉拉不是隻味道很重的小狗
多半要一個禮拜沒洗澡才會有一些"狗味"
所以基本上我的床都不臭
只是噴點清新噴霧來讓自己"舒服"一下!!!!!!!!!!


下次選香味時我想要多挑些不同感覺的~

浴室要閒靜的海洋風
更衣間則是清新的花草香
房間要夢幻甜美的水果香~

每個地方都要有自己的專屬香味!!!

味道好了~
心情當然也會跟著開心!!
日子就是要過的如此愜意舒服~
大公主跟小公主都會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唷~~~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