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橫濱
東急東橫線+港未來線(みなとみらい線)的優惠一日券,¥840

雖然前幾天逛街已經逛的很累 花錢花到手軟
想到再一天就要回台灣了
心裡還是萬般不捨.....

就在這樣糾結的情緒下
展開最後一整天的橫濱行程

其實要去橫濱我也很不安
因為從來沒去過
上網查跟書上给的答案都很不清不楚
大伙想到橫濱的哪裡也沒各交集

橫濱的優惠一日卷該在哪買?
該坐到哪站下車?
到橫濱後該怎麼走?
我們又要趕著5點回新宿做最後的採購
所以也沒有很多時間能浪費

果真 沒做好功課的下場就是
坐錯方向...................

我越坐覺得越奇怪
不是說30小時之內就能到橫濱
半小時都過了 同伴們眠都補了一大半了
橫濱卻連各影都還沒看到
趕緊跳下車問人
問到2各很可愛的高中女生
英文雖然完全不行
比手畫腳外加文字也是行的通
媽呀~~~我們根本就坐反了
只好又原車坐回新宿 經涉谷 再到橫濱
浪費了1各多小時
總算還是順利到達~~~

我們的行程是
櫻木町站  MM21 港口未來21區
 



來這就是為了這個摩天倫...
有沒有讓你連想到唯愛裡小龜跟菜緒談情說愛的場景啊?!
如果是夜景一定更美
可惜我們沒時間待到晚上~

雖然我們已身楚在21港區
但是對於該往哪走?依舊沒概念
索性就朝著摩天倫 跟著感覺走~~~~

這一走
又不小心走到了shopping mall 橫濱世界進口商品中心 Yokohama World Porters

只能說....我們就是註定逛街花錢的命!!!!


レディス キューティーブロンドレディス キューティーブロンド
cutie blonde是什麼牌 我不知道
不過東西都還蠻便宜的~~
這件亮墨綠的鋪棉外套 打5折 日幣4900  台幣1360




美穗說很誇張的亮皮黑色鋪棉長外套
也是打5折 日幣4900  台幣1360

台灣什麼時候穿的到???
我也不知道.............
衝著4900日幣 不買我實在不舒服~~

加上之前在earth music&ecology
買的黑色小亮皮羽绒外套

這次這種亮皮款 我就買了3件
不知道中了什麼邪?!

另外還買了件長上衣+點點短袖襯衫 也都不貴
各2800日幣 1950日幣
才逛完第一家我就大包小包了~~~

還好沒再買下去
先衝到樓下祭五臟廟
我吃的是麥當勞的蝦堡餐 580日幣


每口都是蝦呀......感人喔!!

我敢發誓---絕對比台灣麥當勞的蝦堡好吃!!!


美穗跟阿牛吃的是桂花拉麵嗎?我記不得了~
饅頭則是吃了一顆跟他臉差不多大的大包子(那顆台幣100多元喔!)


吃完朝下各目標邁進!!

橫濱宇宙世界
Yokohama Cosmo World


分的出來他跟台場摩天輪哪裡不一樣嗎??
よこはまコスモワールド夜景
叮咚!!沒錯沒錯!! 橫濱的摩天輪中間多了個時鐘~~
除此之外 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這裡的遊戲機都是單項計費的
但是....我記不起來我究竟玩了啥遊戲.....??
媽呀~~我回來不過2各月阿......
我猜.....應該是有玩摩天輪吧?!

來橫濱都沒拍到什麼照
只好找小朋友玩的投零錢遊戲機猛拍.....(因為不用錢~~哇哈哈)


新買的外套馬上穿起來禦寒~
不過其實好像也沒有很冷啦.....

這外套帽子上的毛還真是柔軟
綠色那件也是這麼柔順喔!!賺到賺到~~~

頭上紅色的東西就是摩天輪的包廂

腳下踩的是我的寶貝AIGLE雨靴
不過沒拍到..........呵呵!!
為了表達我對你的愛
再讓你現身一次~~~~



時間也差不多要5點了~~
怕遇上下班人潮
趕緊上路回新宿做最後採買!!

一到新宿先兵分兩路
阿牛跟美穗去買相機
我跟饅頭先把東西搬回飯店
再衝去PEPE買雨傘 日幣525(因為我把我的小黑蕾絲愛傘丟在lumine了...嗚嗚)
和uniqlo的牛仔褲
沒想到....我要的顏色竟沒有我的尺寸.......

不過我覺得她穿起來實在太好看
(uniqlo能有我穿起來會好看的牛仔褲 我至今還是不敢相信....)
硬是帶了2件 
而且不貴 2件加起來不到2000台幣

不過當場我只試穿了一件黑色的
深藍色那件想說同一尺寸 應該是不需要試穿才是

結果 錯錯錯啊~~~

回台灣要拿起來穿
才發現深藍色那件太大了......
是誰說日本的品管很好的!!!!!!?????
(回家找找看有沒有這褲子穿起來的照片~~)


買完在衝去樓上的無印買要送姐妹們的護唇膏
很後悔沒買它的去光水回來
好用到一各不行
淡淡的柑橘味 一點都不傷手的感覺
而且對付難洩的亮片也很管用喔!!!

買完後又衝回飯店放東西(牛仔褲不輕啊...)
這就是飯店近的好處......
不過如果住王子更棒
逛完下樓換電梯就可以回房間了~~
如果飯店價格能再便宜一點
給你100分!!

一直想買各可以隨身攜帶的蜜粉餅
看到love clover的蜜粉餅很可愛 但是價錢不親民
要價日幣2100

回台後才想到
我為啥不把我的九宮格蜜粉當隨身蜜粉餅來用咧?
雖然後來我說服自己
九宮格太大了 不好隨身攜帶
但是love clover這盒 我沒帶一各月就放棄.....
因為我有新寶貝---chacott蜜粉
 
photo     
實在是天殺的好用!!!!!
現在出門沒用它
我都會覺得我好像沒化妝一樣......
而且我還分裝了一小盒隨身補妝用
有了他~其他蜜粉對我來說都不是蜜粉了.........

等阿牛跟美穗買好相機
我跟阿牛跑去紀伊國書店
我買了生平第一 二 本日本偶像雜誌
(還特地挑了小龜露點那本買....ㄟ!怪了~~我的對象明明不是他!!
小亮請原諒姊姊小小爬牆一下..............)
呼呼~~結帳時好害羞喔!!

饅頭在松本清發現的canmake限量腮紅

本來我是要去找他10月出的限量腮紅
沒想到買不到就是買不到 
每家架上都看不到蹤跡 (跟心機聖誕粉盒一樣...)
還好被左右分不清楚的饅頭看到這款腮紅

老實說
那家店我晃了2次了吧
都沒發先她轉角有放這款限量腮紅......
饅頭還真是好眼力!
我就是愛她的外包裝....一口氣帶了5盒
3盒自己留 2盒送人~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只拆了02放中和用
所以用的的機率不高
等我把我的無印用完再來寵幸你喔!!

還買了林妹妹吩咐的DHC睫毛生長液 特價大概880日幣
DHC  アイラッシュトニック
小豬熱量解碼纖腿襪套
阿嬤的"沙龍濕布【冷感】酸痛貼布" 小護士尿素軟膏

小熊維尼袋子跟湯瑪士是送表弟表妹的~

酒粕的乳液跟化妝水

這各每家藥裝店都在強打 想說買回來用看看
結果到現在都還淪不到他.....

這次日本型我化妝水起碼帶了4罐
美容液2瓶
乳液帶了3瓶 還不加上最後在免稅機場買的黛珂美白乳液組....
還有指甲油 髮用造型品 洗臉泡 卸眼唇液 瓶瓶罐罐一堆
難怪行李那麼重......





逛到藥妝店關門大概10點多
本來要去吃東西
但是又挑不到想吃的~

饅頭後來還火大奔回飯店
(這就是爆點 但我懶的詳加敘訴 因為原因我到現在也不太明瞭~)
後來只有阿牛又出門去買便利商店食物吃
我就繼續在飯店吃百圓商店的泡麵
(連吃3天還吃不膩 了不起吧?!)
只能說 百元商店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隔天一早飛機回台灣
我大概11點前就已經洗好澡 也整理好所有行李了
只能說
有多帶一個人家那種夜市擺路邊攤的方形大塑膠拉鏈袋
真的是太方便了~~
什麼都可以往裡面堆
不過出台灣海關要小心被刁難
因為會很像跑單幫的吧?!

因為我有請Pincy在日本的奶奶幫我們定了回程機場接送
真的會比自己大包小包拖行李去地鐵搭車方便很多
重點是他也沒貴利木津太多
建議跟我們一樣都大包小包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本以為機場入關後的書店只有服裝跟彩裝雜誌
沒想到也有偶像雜誌喔!!
重點是都免稅(多少可省一點~)
還可以帶上飛機看

免稅機場的anna sui指甲油記憶中不到台幣400元
黛珂也有很多組合送贈品都還蠻划算的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看的出有草草結束的感覺嗎??呵呵~~
下次還是要一口氣把6天都寫完比較好
免的像我現在這樣東湊一點西拼一點的......

問我還想不想再去
當然想啦~~~~
我恨不得現在就奔去買春裝
雖然我很愛台灣
但是能當日本女生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