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聖誕彩妝從現在開始引爆...........

第一發是我今年最感動的收藏-Shu X Karl Lagerfelf
45.jpg

2012年植村秀聖誕彩妝-[卡爾的異想世界]
是植村秀與CHANEL / FENDI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的合作~
44.jpg

創造了與Karl Lagerfelf有著相同白襯衫黑領帶穿著標誌的魔法師少女★Mon Shu Girl★
32.jpg
她用植村秀的彩妝妝扮自己,偷偷溜出城堡
因為卡爾的魔法,眼影變成了飛毯、唇膏變成了火箭承載著★Mon Shu Girl★
小女孩許著願,希望把卡爾把好運氣藉由她的好朋友植村秀彩妝品們,帶到世界上的各個角落
從今天 起,她將要從法國巴黎出發,把好運一口氣帶到全世界。

台灣的女孩們從11月1日起就能擁有卡爾的好運!!

但雪倫絕對是幸運過了頭
還早了大家一小步先感受了★Mon Shu Girl★的美麗~

第一次見到★Mon Shu Girl★系列我就被感動了.......
150327_527805323911946_893379908_n
(小季跟米粒Q好正喔!!!)


卡爾曾經說過"沒有任何一家眼影顏色比植村秀眼影漂亮"
所以他都會自己花錢去購買植村秀眼影來繪製設計稿
即使在植村秀先生過世後
依然不減他對植村秀信念與喜好!

為了展示對植村秀老先生的欣賞與敬重
卡爾與植村秀在2012年的聖誕節創造了西方時尚文化與植村秀的東方藝術合而為一★Mon Shu Girl★
48.jpg

全系列共有17個品項~
47.jpg

很少看到陣容如此龐大的聖誕彩妝組....
 

【shu x KL 潮尚假睫毛 卡爾異想之大睛小怪 NT$2,100】
2.jpg

46.jpg

【shu x KL 潮尚假睫毛 卡爾異想之驚紅一瞥 NT$650】
3.jpg

植村秀的假睫毛一向還頗受好評~
雪倫自己也買過奢華黑來珍藏呢!!
2012聖誕組系列的假睫毛都是帶火熱的大紅色組合
大睛小怪還有菱型格紋圖騰
非常有誇張的舞台效果!!!!!


【shu x KL 潮尚眼線膠 波爾多紫夜 NT$700】
4.jpg
非常迷人的葡萄紫眼線~
放在眼睛上一定很性感!!!!

【shu x KL 潮尚限定版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NT$2,550】
5.jpg
潔顏油不用說~
它是植村秀永遠不動如山的大招牌!!
限量★Mon Shu Girl★版是綠茶抗氧化
喜歡它的一定要趕快去收藏!!

 
【shu x KL 潮尚法式指甲組 NT$480】
6.jpg
蒙馬特紅焰  凡爾賽伯爵棕  香榭星空黑

我好愛凡爾賽伯爵棕!!
有點淡淡的奶茶裸色
擦在指尖一定非常有氣質~~

購買指甲油還會送★Mon Shu Girl★的指甲彩繪貼喔!


【shu x KL 潮尚限定版 極燦光UV隔離慕斯SPF30/PA++ NT$1,550】
29.jpg
忘了泡沫慕斯也是招牌呀~~

限定版又更加滋潤保水
適合秋冬皮膚乾的女孩們使用!!!!


【shu x KL 潮尚限定版吊飾睫毛夾 NT$600】
31.jpg
哈~什麼都是招牌怎麼辦???

在雪倫還不懂得要怎麼化妝的年紀
就已經知道植村秀的睫毛夾特別適合東方人的眼睛弧度
即使工時薪只有90元.....
還是忍痛買了植村秀的睫毛夾
想當出一隻才400多元
現在已經漲到600元了....

★Mon Shu Girl★的紅色版好可愛喔!!!!!!!!!!

這~這~這~不買不行呀!!!


【shu x KL 潮尚限量迷你化妝箱NT$8,000】
50 
雪倫我特地去找照片來讓大家聞香一下~~~
它展開來就像變型金剛一樣
打開來放在化妝檯上一定很拉風!!
但8000元的價錢讓我心驚驚....
還是自己幻想好了!!!ㄎㄎ



我拿到的★Mon Shu Girl★雖然不是全17樣品項
但排起來也是可以嚇死人的!!!!
30.jpg

每樣都是經典~~
★Mon Shu Girl★本尊都被我奉為寶貝
將來會跟著轉蛋玩偶們一起展示!!!!
33.jpg


【shu x KL 潮尚持色水唇膏 NT$780】
1.jpg
粉紅俏巴黎   熱戀紅磨坊   巴斯底焦糖    勃根地微醺

取名好俏皮
都帶有濃濃的法國味兒~
人家也好想走在香榭大道上品味巴黎的一切....
明年一定要成行啊!!!!!

唇膏顏色看起來好像還蠻重的?!
但其實它還蠻透蠻保水的~~
勃根地微醺 有酒紅的微醺茫醉感
雖然不適合我但還是想把它列為心中NO.1

雪倫試擦的是最適合女孩兒的【粉紅俏巴黎】
43.jpg 

顏色真的這麼透亮~
如同絲綢般柔順好畫!驚艷的叫人乍舌
34.jpg

淡淡一抹就能顯現出少女無暇光潤的鮮甜嘴唇♥♥♥
27.jpg

23.jpg




看外盒的紅色銀色會記不起來眼影顏色?
沒關係!!看眼影盒上的★Mon Shu Girl★的眼睛就好~~
每盒上都有她擦著被賦予神奇魔力的眼色!!!!!!!!!!
38.jpg


左邊綠色基底盤是煙燻左岸     右邊金棕紫是浪漫艾菲爾
39.jpg

這2盤是我2012年的最愛.........

自從擁有它們後
我幾乎每天都在煩惱要擦什麼顏色出門XD
40.jpg
不要一看到紫色/黑色就先把它跟濃妝豔抹畫上等號喔!!
只要眼影位置調一下
性感女神一樣可以變身為完美甜心~~


卡爾的聖誕異想 限量潮尚禮盒 煙燻左岸 NT$1850
41.jpg

很多聖誕彩裝組都喜歡搞貼心
除了給你眼影色外 還會連腮紅都幫你準備妥當!!
植村秀當然也幫你想好好~

5色眼影搭配單色腮紅
讓你出門只要一盤就能搞定所有彩妝!!
36.jpg
煙燻左岸
La nuit magique! 塞納河的午夜波光挑動著叛逆的節奏,誘惑,蠢蠢欲動


黑與綠的確是一出手就很有殺傷力的顏色...

但有了其他灰色 亮綠色 金色的加持
畫眼影突然變的好簡單!!

眼頭是淺淺銀灰色
眼尾用黑色在雙眼皮摺交界倒勾
16.jpg
周圍用深綠色推開
最後眼皮正中間再加上一點點金色的亮片

17.jpg

好簡單就能完成一個眼影~~
18.jpg
就說煙燻左岸 濃妝淡雅二相宜~
只要眼影位置放的對
白天出門都不怕會嚇到路人............

因為它
讓我重新再一次接納了綠色的眼影....
也重新審視了自己偏圓的眼形 較厚的雙眼皮摺
不要老想學別人畫出由低而高的漸層
那對我來說只會顯的妝感更濃更明顯~

小小的從中到外的漸層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

這道理通了以後
給我什麼顏色我都不怕了耶!!!ㄎㄎ


 
卡爾的聖誕異想 限量潮尚禮盒 浪漫艾菲爾 NT$1850
42.jpg

浪漫艾菲爾
巴黎讓我對愛成癮,紅酒的紫醺搭上如雪茄的金棕,shall we dance? 還是kiss me, I’m yours?
35.jpg

這麼露骨的對白
實在有失我牡羊的風範XD
不過浪漫艾菲爾就是盤充滿戀愛氣息的眼色~~~

浪滿紫+華麗金棕
眼尾再用黑眼線筆偷偷拉長一下
21.jpg

下眼影整條都用金棕色補滿~
22.jpg
這樣的搭配
很容易就能創造出一個令人意亂情迷的迷濛電眼~

我自己看照片都想愛上這雙眼睛了....噗!
25.jpg

所以我說我真的天天都很煩惱要畫哪一盤出門!!??
每盤都有它想傳遞的悄悄話....

卡爾拉格斐大師真的很了解女生們要的是什麼~~~
再次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

建議大家趕快去找植村秀櫃姊預訂
晚了就怕什麼都沒了喔!!!!

我要帶著我的紅色★Mon Shu Girl★去流浪了....
包.jpg
See u next time ♥♥♥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