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都傻傻一直覺得幕斯是要拿來擦在頭髮上

突然有一天莫名奇妙幕斯竟然可以擦在臉上當隔離霜??

現在又發現
幕斯也可以擦在腿上當腿部的遮瑕霜???

『Angel Key絲襪肌腿部BB幕斯』-昇級版
1.jpg

顧名思義
它就是可以讓你不甚完美的雙腿
瞬間製造出如穿上絲襪般的零瑕疵感!

這對眾多女性朋友來說應該是個大福音吧???

台灣的夏天是地獄...
哪裡穿的住不透氣的絲襪!!
就算咬緊牙根穿上它
除了要忍受密不舒服的悶熱感外
悶久了還會悶出私密處一堆問題

所以當然能不穿還是不穿好~~

那腿上的紅豆冰跟粗毛孔要怎麼辦????

別擔心~~
交給Angel Key絲襪肌腿部BB幕斯來解決吧!!!
2.jpg

幕斯一定要先SHAKE幾下才會有感覺

果真是BB幕斯
顏色看起來就充滿了遮瑕感.............
3.jpg
拉拉ㄘㄨㄚˋ 青屎ㄟ............

好冷不要理我XD


給覺得塑膠袋有安全感的拉拉也看一下 是不是有種熟悉的感覺啊???(誤)
4.jpg

狗狗好像都喜歡躺在塑膠袋上睡覺或拉尿?!
到底哪各部份讓她覺得舒服???不懂不懂............


雙手抹勻後馬上往大蘿蔔擦
5.jpg
剛擦上BB幕斯的腿已經有絲襪感咧!!

對比一下更明顯.........
6.jpg
腿上原本的青筋 小痘疤 黑毛 都不見咧~~~
而且膚色也比較均勻健康!!!

這張照片也好明顯~~
7.jpg
右邊的AFTER真的是零瑕疵的絲襪腿@@



自從養了拉拉後
我的大腿常會莫名奇妙有瘀青...
狗狗的抓子之的恐怖!!!!

馬上擦上BB幕斯來對比一下~~~
8.jpg
原來的瘀青都快不見了!!!!!!!
這...這...這...可以拿來遮雀斑嗎?????XDXD


遮完的膚色雖然有稍稍偏粉膚色
拿我手背內側的肌膚比一下 腿部竟然還比手來的更淺.......
12.jpg
媽呀~~我手是有多黑啊!!!XD

BB幕斯不是只有遮瑕的效果~
銀色的極光折射粒子~能讓你的雙腿BLING BLING更加閃閃動人!!
10.jpg


有人擔心BB幕斯會不會弄髒衣服的問題嗎??
其實我也有點怕怕的....
淺色裙子跟肌膚磨來磨去
的確是有染到色的可能!!

所以我拿了我的居家褲擦了幾下~
13.jpg

力道我不敢過大
但看來BB幕斯乾掉後就不太會掉色
衣服上都沒沾到什麼明顯的痕跡!!!
14.jpg

整腿擦均勻後
是不是真的有穿上絲襪般的效果??
9.jpg

越看越愛~
光這個姿勢我拍了不下20張照片吧?ㄎㄎ
11.jpg


這張是不是還蠻搞笑的?
15.jpg 
拉拉你幹嘛這樣看人家~~
我會害羞耶!!!ㄎㄎ

更多產品資訊在這:Angel Key絲襪肌腿部BB幕斯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