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去韓國玩都會提個泡麵鍋回台灣?!
但我從來就沒有這種想法...........

因為超市能買的東西那麼多
根本就來不及再短時間內一一消化完~

加上我又是個不愛吃零食的小孩(XD)
通常都是搶到醬料 玉米鬚茶 伴手禮我就心滿意足了
腦袋瓜裡完全容納不下泡麵鍋!!!

所以我這個泡麵鍋其實是在台灣買的~~~~~~
1.jpg


韓國金色銅製泡麵鍋(網頁)---不好意思喔!我8月買的現在已經販售結束了


韓國原廠進口,採用不鏽鋼及金銅材質,品質有保障!-GOOD!!

泡麵鍋+鍋蓋 團購價$199
買3鍋可以免運~~~
揪不到團只好自己全包!

買了3鍋
一鍋自用
一鍋給林妹妹
最後一鍋阿牛搶去了~

收到時是這個樣子:
2.jpg
鍋蓋 鍋身
外加黑色鍋帽及小螺絲~
3.jpg
這二個對壓鎖死
就是完整的泡麵鍋啦~~~~有夠容易理解的!!!
5.jpg


馬上拿出我在新光三越買的韓國牛肉泡麵來為大家示範~~
4.jpg

 
首先要把水煮開.....(廢話)
6.jpg

泡麵鍋的優點就是因為銅製所導熱快是吧?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用!
水好像滾的特別快耶~~~


那天肚子不是很餓
連顆蛋都懶的加就完成了這鍋沒牛肉的牛肉泡麵
7.jpg
紅通通看起來很美味吧?!

不要被外表騙了~
其實一點都不好吃.....
連我厭煩的阿Q都比它來的強!

枉費一包還要50-60元
早知道就乖乖買我能接受的馬鈴薯麵
12  

韓國泡麵傷我心~傷我財~
那還是改走愛台灣路線!!!!

永遠不敗的------[愛麵族鍋燒麵]
8.jpg
這個我吃了至少有10年吧???
它是我消夜的最佳良伴~~~

以前好愛韓式泡菜口味
大概在第8年的時候我終於厭煩
改愛精燉魯肉 或是香菇肉燥也可!


今天家裡有剩菜
健康滿滿的加了地瓜葉跟雞蛋!!
9.jpg 
吼~~
比韓國的那包牛肉泡麵好吃100倍!!!!!!!!!

而且一包還不到30元耶!!!XD


寫到最後怎麼主題變成鍋燒麵???????

anyway
這個泡麵鍋好用又輕巧~
銅鍋似乎也比鋁鍋來的安全(我那3個大創買的鋁鍋該丟了...)
所以以後宵夜都靠它囉!!!!

還有~
如果價差才不到100元台幣
就別請人家幫你從韓國扛回來了!
搜尋一下應該都找的到!
人家的行李箱就留給她自己裝戰利品吧~~~乖吼!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