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名世界歷史悠久的雲南白藥
林雪倫我與它的第一接觸 竟然是[牙膏]...............
nEO_IMG_4.jpg

博學的饅頭跟我說
前陣子才專文在報導雲南白藥
不公佈秘方一年賺70億人民幣
旗下有雲南白藥牙膏/洗衣粉/洗面乳等
在大陸是非常火紅的!!
nEO_IMG_6.jpg

台灣雖然上市了~~
不過由於台灣生產條件要求較高、規格較嚴格
在台灣上市的雲南白藥牙膏一切符合台灣標準規定
口味同樣也依據台灣人的習慣進行調整
所以你在台灣通路可以買到的雲南白藥牙膏就是專位台灣人所良身訂做的雲南白藥牙膏!!
nEO_IMG_5.jpg

所以刷了雲南白藥留蘭牙膏
是不是會讓你邊刷牙邊想練功??
或是刷完就能練就一身好功夫??ㄎㄎ
nEO_IMG_7.jpg
嗯~
如果你很喜歡演內心戲的話
刷牙時來上一段我相信沒有人會阻止你的!!
 

大家都應該跟我一樣期待它的口感吧??
牙膏嚐起來是不是會有什麼中藥材的味道???
nEO_IMG_8.jpg

ㄎㄎ~
沒有啦!!就是涼涼的薄荷味
而且它的薄荷不是那種要涼死人嗆死人的那種程度
nEO_IMG_9.jpg 
雪倫本身不是敏感性牙齒
所以比較在乎的是牙膏口感
我很不喜歡那種刷起來粉粉 泡泡不多 或是味道太嗆的牙膏

雲南白藥牙膏刷起來是很舒服的喔!!!!!!
nEO_IMG_3.jpg
你可以用舌頭感覺牙齒的乾淨度
牙齒會有徹底清潔光滑感喔~!!
煥然一新的感受
睡神也會不請自行離開XD


牙膏主要訴求是能夠預防牙齦出血!!

這點我覺得效果真的很不賴~~~
因為用了它將近一個月了
真的都沒有遇到牙齦出血的問題!!!!
我要給它100分!!!!!!!!!!
nEO_IMG_2.jpg

不過台灣人好像真的很容易會有牙齒的問題~~
附上貝氏刷牙法讓大家再審視一下自己的刷牙方式是否正確!!
貝式 
現在台灣有雲南白藥牙膏了
而且效果又讓人滿意!!!!
讓我更期待雲南白藥洗髮精.....
聽說也是用中藥草要強化調養頭皮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上市的一天?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嘗試一下雲南白藥牙膏的威力吧!!!!!

ps.全台量販店、藥妝店、便利超商、連鎖超市都有賣喔!!
相關活動網頁:http://www.yungshin-ynby.com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