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只要一進入4月份我的"購物慾"都會特別旺盛
什麼都想買給自己當禮物...........

2012年又稍微更加誇張了一點~~
1月大阪
2月韓國/泰國
3月手機
還不到4月我就已經花到不敢看信用卡帳單了!!!(所以我都辦自動扣款 眼不見為淨XD)

偏偏4/12開始新光三越又搞了個"初夏購物節"
註定又是個花錢的好理由!!!!!!

先來分享一個就是新光三越敗家的好產品!!!

▋Jo malone擴香 ▋
JO.jpg

其實我對Jo malone這個品牌完全不熟....(官網)

先貼一下品牌介紹:
JO MALONE是備受熱烈推崇的英國生活品味名牌。當中獨有的香水、沐浴、身體護理及及家居系列可恣意搭配,調配出與眾不同的香氣,令香水的標準得以 重新演繹,替感官帶來獨特體驗;再配合精緻的米白色盒子和黑色羅緞蝴蝶結的包裝設計,超越了文化和時代的框架,為一眾追求生活品牌的男女所愛戴。



徐龜龜給了網址說想買香水~
我看一看只有對它的室內蠟燭有一點興趣
因為我房間偶爾會被臭拉拉亂尿尿大便
想要弄個味道欲蓋彌彰一下

結果饅頭的哥哥竟說在室內點蠟燭會招來阿飄...............

那那那~~
我還是改看別的東西好了!!!

Jo Malone居家芳香系列除了香氛蠟燭外
還有布料噴霧跟擴香

似乎是擴香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它的玫瑰香味越聞越讓人上癮....
很像我鍾愛的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香味~~~
房間如果都是玫瑰香味也太幸福了吧!!!!!!!!!!!!

心一橫還是把貴山山的擴香給買下來~
nEO_IMG_P1150557.jpg
包裝好美!
過年過節拿來送禮應該會很體面~


除了玫瑰擴香精油外
它還附了10隻黑色藤木 (店員說這不是棉條喔...)
nEO_IMG_P1150560.jpg

 
蝴蝶結綁的也太美了吧!!!!!
nEO_IMG_P1150565.jpg

店員建議不要10隻全插
因為如果中途不小心弄斷的話至少還有"優必"可以備用!

我很客氣只插了5支.......
nEO_IMG_P1150568.jpg
擴香被我擺在一團混亂的書桌架子上......

斜旁邊有一個幾乎是24小時都會開著的窗戶
門口在窗戶正對面約240CM處
其實還不算近~而且還是三面對流 (遠處還有窗戶)

但我現在每次進門間都可以聞到高雅的玫瑰香味~
坐在書桌前使用電腦一樣也都聞的到~

就好像隨處都被幸福包圍著似的..........



如果不是因為雜物衣服太沒地方擺
我房間應該會是個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天堂..............


因為這份感覺實在太美好了~
我決定把它延伸到嚴重充滿拉拉尿騷味的浴室!!


浴室空間密閉又比房間小很多 
真的為它花錢再買一大瓶擴香也太浪費錢了!!!

所以我拿了在泰國買回來的白蘭氏燕窩空瓶當精油瓶
倒了約燕窩瓶一半的分量 外加3支藤木
就擺在浴室鏡子前~
nEO_IMG_P1150593.jpg
ps.瓶蓋處我有用保鮮膜封起來 降低精油揮發!!

別看它小小一瓶
其實效果也還不差耶~~~
原來我還是有當省錢達人的淺力!!!!哇哈哈!!
 
店員另外還送了我也是同款玫瑰香味的香水試用品~
nEO_IMG_P1150562.jpg
我這2天都有擦它睡覺~
聞香香都可以作好夢耶!!!傻笑...

Jo malone 官網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