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贈獎活動公佈得獎名單!!!!請仙姑林妹妹發功~選了4號!!恭喜你~~
***************************************************
頭髮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過1月發瘋燙捲後當然更糟啦!!!

本來在燙髮之前設計師還不太建議我燙~
因為他說我的髮質受損比較嚴重
不敢保證燙起來頭髮能是捲的.................

當下我真的替我的頭髮感到羞辱
我林雪倫弄頭髮這麼久
還從沒被說過"髮質差會燙不捲"
為了賭這口氣我一定要燙!!!!!!!!!!!!!!!

結果非但沒有不捲~根本還亂捲咧!!!........
所以設計師的話聽一半就好~要對自己有信心才是!!

燙完髮質會變差是必然的~(這就怪不了別人啦!!)
nEO_IMG_2.jpg
尤其是我都靠這種偏黃的髮色走跳江湖
很容易讓頭髮看起來更像稻草.........


還好我最近發現潘婷日夜修護系列好好用!!
趕快分享給大家~~~

▋養護秀髮精華乳
10
這組養護秀髮精華乳適合在洗完頭潤髮後
在髮尾塗上厚厚一層精華乳做熱敷~
12

不過雪倫也不是每天都這麼勤勞啦!!
我有時候會把精華乳抹在頭髮後順道替髮絲做按摩加速吸收
11
等差不多2-3分鐘時就會把它沖掉
一樣也會有護髮的效果喔!!

以雪倫自己的髮量以及都是針對髮尾做塗抹
所以一支大概可以用到3次左右喔!!
 

等頭髮洗完吹整到半乾時
可以用這支▋集中修護分岔精華露 來防止吹整時持續的高溫對頭髮造成傷害!!
nEO_IMG_9.jpg
我自己用很習慣這種油質的頭髮精華露
甚至還覺得就是要"夠油"並且在頭髮還帶有一點水份時
塗抹後吸收效果最好!!!

之後吹乾頭髮髮尾也比較不會毛躁乾澀!
建議女孩們包包裡都可以帶一瓶▋集中修護分岔精華露
隨時幫頭髮補充水分~~


 ▋潘婷日間補給精華乳
nEO_IMG_P1120736_副本.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產品!!!ㄎㄎ
1  

因為捲髮比直髮還加需要花更多時間去造型
所以每次出門前我都會用 ▋潘婷日間補給精華乳 來修復髮絲
nEO_IMG_3.jpg

並且還把▋潘婷日間補給精華乳 當作頭髮的"保護罩"
底都打好後
在用電熱捲來整理我的"亂捲"
你看看~~~弄好的頭髮是不是柔光亮很多啊!!!!!!!!
nEO_IMG_4.jpg

不要問我香奈兒髮夾哪裡買啦...噗!
(美圖秀秀有賣XD)
nEO_IMG_5.jpg

是不是稻草變金縷絲啊~~~
nEO_IMG_8.jpg
哈阿~~有保養一定有差的!!
不要再讓設計師笑我髮質爛~~~~~
nEO_IMG_7.jpg

文末一樣送!!
不過雪倫自己挑出一樣產品來分享給大家~
所以產品有被我使用過
不在乎的再來搶禮物喔!!!!!!!!

這次要送的是這支---▋集中修護分岔精華露
nEO_IMG_9.jpg

沒有資格限制!!
只要你用悄悄話留下:姓名/手機/住址 即可

仙姑會再次降臨抽出幸運兒另行公佈~~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