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本日~~
繼續回頭寫1月的大阪行!!

12/30那天晚上才剛到難波
第一個行程就先奔0101逛期間限定的uniqlo
逛到約8點多百貨準備打烊時
瞄到1樓有JILLSTUART的飾品專櫃~
都是我會愛的精緻小巧系列!!!

當時就抱定主意1/2要來搶JILLSTUART飾品福袋

不過1/2那天因為先跑去買拉拉的福袋
等我到0101都要中午12點了~
JILLSTUART專櫃上也沒有任何福袋的蹤跡..........

所以飾品應該是不會有福袋吼???(沒搶到所以安慰自己~~)

既然人都來了
勢必要買個什麼飾品紀念一下才對~~
戒指項鍊都不缺了!!就買條一直跟我很無緣的手鍊好了!!

PS.
無緣的原因是我老是會把手鍊弄斷或搞丟~
以前林媽媽送我的金玫瑰手鍊就莫名奇妙不見!如果留到現在那條應該會很值錢....

看來看去還是雙鍊愛心鑽最適合我!!
JS1.jpg

顏色是我最愛的玫瑰金呀~~
才一試戴我就知道它是我的!!!!!
nEO_IMG_P1060836.jpg

完全不用小姐鼓吹直接請她刷卡打包XD
小姐笑嘻嘻的幫我結帳
而我則是樂哈哈的刷卡簽名
"豪氣干雲"這四個字放在我身上好適合喔~~~

回到飯店腦子清醒後用當日的匯率一算
腰壽喔!!!!!
這條閃亮亮的手鍊不是太便宜噎.................
(價格我選擇性失憶!!)

既買之則安之~
就當我遠赴大阪看EITO的慰問品好了!! (嗯?這是哪門子的慰勞法??)
nEO_IMG_123.jpg

你仔細看喔~~
它兩條玫瑰金鍊的形狀還不一樣呢!
連著愛心的鏈子是平條的
另一條則是串了小顆小顆的圓珠
nEO_IMG_22_副本.jpg
如果各自拉開看它是平淡無奇的~~
結合在一起才真正顯現它的精緻奢華!!


戴她的這2個多月來
不管是洗澡 做SPA 按摩 我都沒拔掉過!!!
鍊子依舊無敵閃亮亮~~~~

可惜台灣現在還是冬天
找了一堆照片都是衣服包緊緊看不到我美美的鏈子

反倒是到了熱呼呼的泰國才有機會讓它出來透透氣~
nEO_IMG_P1100263.jpg

你看~戴起來是不是很秀氣大方?
nEO_IMG_P1100268.jpg 
再次感謝林媽媽給了我白肌的膚質~~
一白絕對能遮三醜!!!!

但第四醜大圓臉則不在此功效裡...............

官網上看到的其它可愛飾品:

【VENDOME+ライセンス】+K10PG リボンパールブレス


【VENDOME+ライセンス】+K10グログランリボン ピンキーリング
JILLSTUART 【VENDOME+ライセンス】+K10PG リボンブレス 
【VENDOME+ライセンス】+10Kリボンブレスレット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