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第二發又上架啦~~
http://www.wretch.cc/blog/elainefw112/417410

很多都是我的寶貝珍藏款耶!!





我只要想裝年輕都會帶這附~青春洋溢款~~

需要的請找林妹妹訂購~~

************************************************
1 
之前雪倫不是有在做飾品的生意嘛?
後來因為衣服這裡忙不過來~慢慢的把飾品給遺忘了..........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都會一直問我何時飾品能夠再度開張??
嘿嘿~~就是現在喔!!!不過這次換林妹妹來替大家服務!!!!!
新品大都以韓國進口的飾品為主~
雪倫只要有空都會陪林妹妹去挑選!!
這次的新貨當然也是雪倫挑了自己最喜歡的---閃到最高點系列的耳環項鍊!
希望大家也喜歡!!!
不過mail訂單前一定要看一下注意事項喔!!
飾品開張數量都不多~也不確定是否還能追貨~請把握下單時間!!3Q!
********************************
ps.請mail跟林妹妹下標~不要在這裡留言喔!!3Q!

飾品網頁: 飾品開張第一發!!
2

*************************************************************
久違的春裝也上架了~
照片太爆我腦細胞死好多喔!!!XD
網址:服飾︱春!!!大量新貨上架~

好多美吱吱的新品~你自己連去看啦!!
nEO_IMG_P1100679.jpg

nEO_IMG_IMG_5142.jpg

nEO_IMG_4M00150.jpg

nEO_IMG_IMG_51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