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跟團的人都收到LE BUNNY BLEU雪靴了嗎?

我看到好多人都訂了我介紹的這二雙~
鞋鞋︱第101雙雪靴-Le Bunny Bleu Brown Bunnies Wool Boots 刺繡雪靴
鞋鞋︱今天是第102雙雪靴-Le Bunny Bleu仿舊咖金色雪靴

表示大家也贊同我的眼光嗎??
心裡開了好多小花呀!!ㄎㄎ

偷偷說~
有偷看到有眼光超好的網友也訂了我很想要的 [樹皮雪靴] (Black Livies Italian Leather Wool Boots)
3.jpg
她訂的是黑色的~
皮革紋路抹起來好特別 有錯綜複雜的線條交錯耶!!
實體顏色要再深一點
我覺得比照片上更正點!!!
而且鞋子的高度有28公分~~~
5.jpg
剛好是想要的中高筒靴
(比我前面那2雙都還要再高一些!!)

但之前訂的時候我挑的是棕色這雙
因為我一直自我幻想拿來搭肉色大腿會很美..........
4.jpg

希望它可以趕快到貨!!!!!
我才能穿它去冰天雪地的韓國趴趴走
 
白鬍子雪靴也好想選.....................
6.jpg
紫色最可愛
但我似乎沒有能力可以駕馭它.........
放棄!!!

這雙超高筒Brown Listena Water-Resistant Wool Boots $135.00雪靴也好好看(我有看到實品!!)
8.jpg 
很喜歡照片中的這個顏色~~
有點卡其棕的感覺
不怕太淺容易髒 太深又黑壓壓一片!!



其他有要買的人
可以到這裡看一下~~Le Bunny Bleu雪靴第二波開團囉~~

因為林妹妹還有一堆朋友說看她穿這雙也好愛 還想繼續跟團買鞋!
17.jpg

加上廠商有優惠活動
這波可以拿到比上次更低的8折優惠
(想到我原價買的那雙美金$115元仿舊咖金色雪靴就好心痛啊.........)

但聽說尺寸也不齊了........

還有要訂購的朋友去找林妹妹吧~~
http://www.wretch.cc/blog/elainefw112/392138

ps.
有問題也請mail問她!
因為我只負責把我要的和朋友的鞋單開給她
其餘一切都狀況外XDXD

所以這篇就不開放留言囉!!!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