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iphone好用軟體文~

今天這個軟體依舊是女生們的最愛!!

每次要換髮型時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都要特別去翻日本雜誌
看到喜歡的髮型再翻拍下來帶去給設計師看?

有了這個軟體以後就不用這麼麻煩啦!!!!

它是日本人設計的手機軟體
叫做HOT PEPPER


封面是香理奈~~

在App store上直接搜尋HOT PEPPER
會出現粉色的HOT PEPPER
紫色的HOT PEPPER
nEO_IMG___.jpg
粉色就是我文章裡要講的髮型
紫色是指甲
但我覺得它的指甲比Girls pics弱很多 可以不用下XD

開機就是清爽的白色介面
點選下方第三個"女生髮型圖片"的選項
nEO_IMG___.jpg


進去後跳出來的介面就是各類髮型圖片

nEO_IMG_864.jpg
有長髮 短髮 中長髮 編髮
甚至還有男生的髮型可參考


每種髮型幾乎都美的像雜誌上的model頭~~
每看一個我就想按一個讚

貼給你看喔~~
nEO_IMG_IMG_4314.jpg
好羨慕她的薄劉海~

我問過設計師
她說我髮量太多
所以沒辦法弄成這樣.........

只要剪瀏海就永遠只能這種留這種厚劉海命!!
nEO_IMG_IMG_4315.jpg 

nEO_IMG_IMG_4317.jpg

怎麼這麼有空氣感~~?
nEO_IMG_IMG_4318.jpg
頭髮少也是有優點的!!

nEO_IMG_IMG_4319.jpg

nEO_IMG_IMG_4320.jpg

nEO_IMG_IMG_4323.jpg

這顆浪漫及肩中長髮是我燙髮的範本~~
nEO_IMG_IMG_4316.jpg
不過最後當然是落差很大~~ㄎㄎ
虧這軟體還是設計師開給我看的~
吹好頭完全不是這個樣啊!!!


我好喜歡這個妹妹的缺角短劉海!!
nEO_IMG_IMG_4321.jpg
應該是媽媽剪的吧?
感覺不難耶!!!哈


中長髮也有好多好好看的髮型!!
這顆頭是我的愛~~~~
nEO_IMG_IMG_4325.jpg
趕緊把照片傳給同時也在變髮的AK
可惜她捲度太小沒辦法弄成這樣!
不然這顆頭超適合她的~~


它側面捲度還真是好看!!
nEO_IMG_IMG_4326.jpg

永遠只能看爽的長髮妹頭~~
nEO_IMG_IMG_4324.jpg

吼~我要把我沖繩買的髮片拿出來用!!!!!

ps.在沖繩買髮片有比在沖繩買香奈兒來的呆嗎???哇哈
延伸閱讀:日本︱在沖繩新都心的DFS買香奈兒會不會很好笑??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