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宅女阿倫
5.jpg  

每天最大的嗜好就是在家陪狗玩(被狗玩吧?!)
nEO_IMG_nEO_IMG_P1450521.jpg  

不然就是一整天坐在電腦桌前逛網拍/留言/回信/寫文~

不到睡前根本不會有時間看電視
常常都要藉著PLURK或FB才知道今天發生了什麼大事!

所以對我來說~
網路新聞遠比電視新聞/報紙來的更重要及快速!!!

所以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嶄新的新聞平台:ETtoday
ettoday cis 2.jpg

http://www.ettoday.net/
E1.jpg

在這裡每天都有好"精采"的新聞可以看!!
生活 社會 地方 寵物 影劇 運動 旅遊 消費 購物
任君挑選!!!!

但我依舊是那個扶不起的阿倫~
怎麼看都還是挑"寵物 影劇 運動 旅遊 消費 購物"這幾項看.............

尤其是有了我的寶貝拉拉之後
"寵物"新聞就成了我的第一選項!!!
E2.jpg

ETtoday很棒的是~
每則寵物的新聞都是有圖片跟影片連結的!!!!!

甚至還幫秋天小動物做攝影專題!!

你看!!戴帽帽的小鴨鴨好可愛喔~~~
E3.jpg

你是花栗鼠嘛??


還有時事的寵物新聞~
圖片上就是因為紐西蘭貨輪觸礁漏油而穿著毛衣的企鵝~
E4.jpg 

除了圖片以外還有很多有youtube影片檔的新聞~
像是:

小貓幫主人梳理頭髮 嬌羞模樣超可愛!

「火狐」的本尊 紅貓熊在動物園忘情接吻

每天看這麼多可愛的小動物
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如果你是整天都在FB遊蕩的人
那加入ETtoday的粉絲頁最快啦!!
隨時都有最新的新聞update!!!

ETtoday運動雲
運動雲.jpg
ETtoday旅遊雲
旅遊雲.jpg
ETtoday寵物雲
寵物雲.jpg
ETtoday星光雲
星光雲.jpg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科技雲
科技雲.jpg

粉絲專頁目前正在舉辦抽iphone的活動 抽獎連結
希望我可以抽一隻給林媽媽@@

只要你開心~~隨時都能分享新聞或發表感想
從此以後我們就不要花時間去逛網拍啦!!
看新聞多好~省錢又長知識耶!!!哈哈~~~

ETtoday 新聞雲 | 樂在分享‧愛上雲端:ETtoday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