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我只買了5-6件衣服而以
結果剛剛又從算了一次
總共是11款14件衣服+1個包~~~

鞋子有看上眼但還在做掙扎.......

完全跟去日本血拼一樣好買耶!!!!!!!XDXDXDXD


以下就是單日成果:

146.韓-滑布配色外套
韓2.jpg
吼~不得了!
這件穿上去超好看
店家小姐也在旁邊雞雞叫
我說有這麼好看你也買一件啊!!

結果最後是我自己買了黑色的~
我沒有辦法抗拒假成熟的魅力
穿起來整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了!!!!!
照片完全傳達不出實體的震撼力 反正很棒就對了!!


153.韓-背愛心拉鍊卯丁牛仔褲
韓11.jpg
這是店家跟韓國錄音機牌的自訂款
走在外面不會撞喔!!
我覺得穿起來超顯瘦~~~~
所以自己訂了1件L的!!


韓-V領內搭長版衣
P1530150_nEO_IMG.jpg
料子夠厚~不怕會鬆掉!
外面罩毛衣 讓下面長版的地方跑出來一點就很好看!!
冬天這樣穿最簡單啦!!
而且這件價錢好便宜~~忍不住就帶了2色
反正冬天幾乎天天都用的到!


157.雙色大橫條薄紗罩衫
韓12.jpg 
吼~
這件又超好看了!!
我一試穿馬上包了黃跟杏
後來被朋友看到杏色又被搶走XD
剛剛鼓吹林妹妹也買一件
因為真的好穿又舒服喔~~~

店家說這件只有現貨~賣完就不會追加
所以妳們自己看著辦XDXDXD


158.斜肩寬領洞洞線衫
新1-1.jpg
跟雪倫一樣愛暴露的人快給我買這件啦!!!
可以拉單邊露 也可以平拉露出鎖骨
怎麼看都覺得很性感XD
光是試穿罩我就拍的欲罷不能了
張張精彩是怎樣.........

衣服是斜邊設計
所以一個袖子比較寬 一個袖子比較小
但穿上後看起來差別不大!


159.棉花領棉質寬版上衣
新2.jpg
這件我也好愛~~
袖子那也做蓬蓬的 林妹妹最愛!!
大肚子媽媽也可以穿喔~~~

粉色跟白色間掙扎好久喔我!!
我相信很多喜歡棉質上衣的朋友都會愛她!!


161.大拉領綁線雪紡上衣
新4.jpg
我很少會自己留雪紡
但這件一穿我就決定要留!!
我覺得他版型好可愛~
荷葉邊加荷葉袖 好少女喔!!
拿來搭洋裝或小背心都很好看!!!

而且我騷包的選了粉橘色....其實白跟綠我也都喜歡啦!!


164.大寬領寬袖縮腰上衣
新7.jpg
為什麼我可以愛那麼多件啊???
冬天才是真正讓你心甘情願把錢都奉獻出來的時候..........
拉領我都一定會喜歡的吧?XD
塌陷條很簡單 顏色也柔和
加上蕾絲邊讓我穿上後有種溫柔小女人的錯覺XD
腰部可以自己調整高度不化顯胖
總而言之就是愛啦!!!


165.寬領下擺直條針織罩衫
新8.jpg
不要再燒我錢了啦!!!!!
但這件依舊買了粉色...........XD
罩衫就太好穿了嘛!!!!
又可以露領價錢又不貴~到哪裡去找啊XD


170.公主袖短版西裝厚綿外套
新13.jpg
這款的優點是他比較厚
甚至比貴山山的韓國外套還厚喔!!
所以不太會皺
版子也不會太小 手臂小肉肉也能穿
袖圍半圈有19CM
公主袖又比較沒有肩線問題!
沒釦子也沒有胸部問題~~
只要手臂OK就OK!


 33.韓-笄皮拉鏈外套
P1530177_nEO_IMG.jpg

之前看照片雖然誤以為他是雙色的XD

但即使是單色也一樣正!!!

我才試穿了一下就脫不下來了........

(不是因為太小件啦XD)

 

你看他領子雖然有墊肩

看是他卻讓我肩寬約40的大肩有纖細的感覺耶!!

所以顧不得現場只剩S

可能裡面我穿各長袖T可能就被爆炸的危險

還是決定要把S號給帶回家了!!!!

反正我穿這種外套又不會拉拉鍊!!XDXDXD

(短版外套不要拉!!拜託~~)

每次看都覺得好正!!(抽菸~)

S:肩39CM 袖圍16CM 胸40CM 衣長43

 

真皮寬包~~
P1530456_nEO_IMG.jpg
簡單大方~~
他還有橘色~綠色!!
我想說沒用過白色的~來挑戰一下!


 

附上賣場連結囉~
http://sharonshopping.pixnet.net/blog/post/35574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