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大家逛網拍應該都是一件件慢慢點開
看到試穿的model各各都是排骨精
腰細腿又直的~
回頭看看自己的粗腰肥臀
再默默的把網頁關起來偷偷流淚去........

其實這樣都還好喔!~
至少你清楚自己的體型也知道要買適合自己的衣服
但很多人都是被model迷惑以後
一時失心風手滑亂買
等貨到穿上身才發現大勢不妙......

怎麼胸部變的更平??腿變的更短?屁股變的更塌???

身上所有有缺陷的地方都被展現出來了???
即使衣服再好
穿在自己身上卻連一件$99的破T還不如....

所以我常會覺得
沒有不對的衣服~只有不懂得怎麼穿它的主人!!

不過現在有個新玩意兒
叫做PayEasy線上個人專屬時尚造型師→我型我衣
1.jpg

它是來自歐洲Barbara與妹妹Nicole
針對女性所特別設計的穿衣系統
讓那些可能對自己體型可能不是那麼熟悉的女生
可以更輕鬆簡便的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要怎麼玩呢?
首先登入PayEasy的partyparty我型我衣網頁
選擇自己的體型
2.jpg
挖~我好希望我是鑽石型
但不幸我只能是三角型.......
4.jpg
(哼!!人家我們三角型比較會生啊!!!----嗯?不是抱定不生嗎?XD)

接著填入身高、體重、肩圍
再依自己的身材特徵來做選擇
3.jpg

 
選好會變成桃紅色喔!!!
5.jpg

但是有點慘不忍睹的感覺.......

輸入完畢後
會跳出Barbara老師的專業建議適合你的商品
有上衣

9.jpg


褲子
6.jpg

外套
7.jpg

洋裝 裙子等~
8.jpg


如果挑到你喜歡但卻不適合你的衣服
它還會很委婉的告訴你原因......
11.jpg

看喜歡當然就是直接下標囉!!
簡單又方便~~~~~

****************************
那至於雪倫自己的穿衣方式呢...........

我覺得我算是還蠻了解自己的體型
知道哪裡胖就遮哪裡~
哪裡瘦就露哪裏~
所以大部分朋友都會以為我是瘦子
甚至還有人以為我有C罩杯(這個最好笑~我朋友聽到都傻眼了!!)

但事實當然絕對不是這樣!!

我的優點就是手臂比較細
所以夏天就是我大露特露手臂的時候
只要是無袖我都喜歡啦~~
15.jpg

肩膀骨感也是強項XD
所以夏天我很喜歡穿會露相肩寬領T
nEO_IMG_P1220777.jpg

nEO_IMG_P1470554.jpg


夏天天氣熱~很適合穿著輕便的雪紡洋裝出門趴趴走!!
nEO_IMG_P1340808.jpg

腿越來越粗沒關係喔!
我發現裙子穿短一點竟然能有修飾的效果!!!
nEO_IMG_P1470984.jpg
ps.但我不保證這個理論可以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我會有這種感覺好像是因為我大腿的比例比較長的關係~~
(所以小腿就偏短XD)

如果怕冷氣房涼就再加一件小外套~~
nEO_IMG_P1410134.jpg

怕黑色外套太沉重
加條豹紋圍巾讓它跳一下~~~
nEO_IMG_P1410878.jpg

*******************************************

文章還沒有結束喔!!

雪倫近期與payeasy網頁專欄合作
這篇"專欄︱♥我型我衣♥黑白vs.彩色!!"是8月的文章

所以如果對文章有興趣
歡迎可以連結到y04.gif

http://yahoo.payeasy.com.tw/Article.aspx?Style=5&ID=236

收看完整內容~~ heart-ani01.gif heart-ani01.gif heart-ani01.gif  
500x250.jpg   
美麗情報http://yahoo.payeas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