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Vacarion Ocean都還沒生出來.....
nEO_IMG_P1450776.jpg

竟然要先生妹妹coffret d'or的妝文????
好樣的妳....

不是因為對coffret d'or晶漾光采特別有愛
只是剛好擦LUNASOL出門時都趕到快拉屎了
完全沒有"一丁點"時間可以拍照
導致文章一延再延~~~
加上Vacarion Ocean的藍色又有著濃粧的原罪.....
好像coffret d'or晶漾光采03盤 搖滾玫瑰會比較平易近人一些??
nEO_IMG_P1460423.jpg

03的代言人是AKEMI
5.jpg
應該是名模來著
不過我常看的那幾本日雜裡好像沒見過他?!
果真資料上她常出現的「CLASSY.」「美人百花」「Domani」我都沒買過

其實這5位代言人的雙眼皮都蠻小摺的
6.jpg 
平子理沙的雙眼皮算是最大摺的~
摺痕比較淺一點
但依舊看不出眼影色

你可以自己點官網看~
如果不是旁邊有註解
我根本分不清誰擦的是哪盤........
也許主打的重點是唇膏會不會比較合理??

03搖滾玫瑰有點奧妙...
nEO_IMG_P1460425.jpg

之前AK跟我形容它時是以綠色來歸類的
我看了眼影覺得是有點墨綠的fu
但實際上03又應該是灰棕色才對?!
nEO_IMG_P1460424.jpg
總之不管它到底有沒有偏綠
我對這種介於灰棕色系的眼影其實是有點害怕的......

因為眼睛輪廓不是太深邃
如果顏色畫太高眼睛很容易像是被打了一拳似的
眼影也很容易髒
所以新手可能考慮01.02.04色會比較安全一點~~


畫法一樣是從眼頭到眼尾由淺到深的橫向漸層
nEO_IMG_1.jpg

nEO_IMG_3.jpg


上下眼尾處都會用最深色加強線條~
但不會刻意把眼尾拉高!
nEO_IMG_2.jpg

 
整體的妝感~

低頭:
nEO_IMG_P1460477.jpg
其實這樣的眼影高度已經讓我有點小害羞了~~


正常平視:
nEO_IMG_P1460494.jpg 
張開眼就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假雙眼皮比較厚的關係?XD

總而言之我還是覺得這個顏色有點小危險
不是像我這種初級班的技術可以駕馭低.........
但如果你很厲害那就沒問題啦!!!

****************************************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ps.昨天放了拉拉的睡姿影片~歡迎點閱!!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