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白痴?
傻傻以為樂天超市應該就在樂天百貨樓下??

這2年來韓國去了4趟有吧~
一直到第4次才發現原來大家說很好買的樂天超市不在明洞樂天百貨的樓下
而是要另外搭車到首爾站才有樂天超市.....

(明洞樂天百貨的樓下的超市賣的都是舶來品~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去逛!!)

因為網路上都查不到樂天超市要往哪個出口走
我門在出口處迷了一下路
遇到好多超好心的大叔
我們都沒發問就自己過來幫我們帶路~
所以我說韓國路人都很好啊!!就是計程車司機比較可怕XD

出發前我有上網搜尋了一下韓國必買零食推薦
算是小小做了一下功課
不過到了超市還是亂抓亂買
總共買了台幣2000多元

本來盤算好要直接EMS寄回台灣的策略失敗!!
因為樂天超市的新政策是-
你如果選擇退稅就不能寄送
選了寄送就無法退稅

機車到了極點!!!!!!!!!!!!!!

所以打如意算盤要把東西先寄回台灣的人
自己最好先衡量一下這樣有沒有比較划算~~

這是打包中的阿牛
nEO_IMG_P1410913.jpg
因為行李已經被她的衣服跟化妝品爆了
所以她不得不寄~
不過大家不要替她荷包擔心
她什麼沒有就是錢最多!!


這是我原來已經打包好的的包裹
nEO_IMG_P1410915.jpg
其實包的很辛苦說~
留了滿身汗還要搬來搬去!
所以聽到那個新政策時我超傻眼的~

我行李箱既沒有滿 也不想白白繳那些稅
所以只好乖乖又把這些戰利品提回飯店自己扛回台灣!!

早知如此就不應該亂買~
有些零食雖然重量輕但體積大
超佔行李箱空間!
整理到後來好想把食物留在飯店裡.......

等等告訴你什麼最好不要買~
先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1.辣炒年糕餅乾
nEO_IMG_nEO_IMG_P1420914.jpg
這是在網路看到有人推薦
看起來紅通通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所以我一口氣就拿了6包

晚上去東大門看貨
可愛的店家小姐也從抽屜裡拿了一包一樣的辣炒年糕餅乾給我!!!
所以我想他在韓國的地位應該就像台灣的乖乖吧?XD

第一次在韓國買衣服還有送吃的
小姐人真好~~

nEO_IMG_nEO_IMG_P1420916.jpg
條狀的空心餅乾
吃起來的味道是甜甜辣辣的
可能有點像是她們辣炒年糕用的醬料味吧?!
我還蠻喜歡的!!!!

聽說台灣7-11也有在賣
我要買它來集電風扇啦!!!!

2.乾燥的草莓牛奶與香蕉牛奶
牛.jpg
因為要節省空間的關係
盒子早就被我丟在樂天超市的垃圾桶裡XD

我覺得她好像是乾燥的草莓牛奶與香蕉牛奶
要喝的時候加水沖泡就好
到底是不是這樣吃?好不好吃?
我都不知道~
因為分送光了..............
有拿到的人再來跟我說一下好不好吃!!


3.Crunky巧克力
巧克力.jpg
這是頭兒推薦的!!
罐裝的是骰子巧克力
也有整片式的我也有買~

但我自己有吃骰子的~
好像就是巧克力包米果!會越吃越上癮喔!!

片裝都送人了!
所以不知道2者口感是不是有落差!

4.Mark O Brownie
布1.jpg
這個之前跟林妹妹去韓國時有買回來
她還蠻喜歡的所以我這次買了5盒回來
好像是有分原味跟花生口味?
然後花生口味有比較貴一點??
記得不是很清楚啦!
反正也都分送光了~(而且還不夠分咧!!)

酥酥軟軟 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還不錯吃喔~!!

剛剛發現原來我之前就有買過Crunky?
R0010574_nEO_IMG.jpg
可能都進了林妹妹肚子所以我才會想不起來吧??


  
5.玉米鬚茶包
玉.jpg
雖然人家說玉米鬚農藥很多最好不要吃~
但人家忍不住嘛~

我很迷戀玉米製品的味道
像是玉米牛奶/玉米冰棒等
那個味道是在真正的玉米上吃不到的........

我每天晚上都會泡一杯來喝
因為只有這種茶不會讓我亢奮跟失眠!
(我是連喝菊花茶 爽健美茶都會睡不著的體質.....)
味道蠻淡的 而且有一點像玄米茶
沖一次剛好
再回沖真的就沒什麼味道了~


6.辛拉麵

泡麵.jpg
這個最近有上新聞吼~
聽說大陸製的辛拉麵含有塑化劑......
希望韓國製的沒有這個問題!!!

我自己煮過一次吃
嗯~~味道還OK啦!
麵的口感比較有嚼勁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泡麵~~


7.養生茶
紅.jpg

在一旁替我解說的韓國媽媽很熱情
跟我說有紅棗的喝了對女生很好  另一款則是對喉嚨好
我冬天都要靠這種飲品過活
所以2款都買了!

目前喝過紅棗的~就甜甜的還蠻好喝低!!
下次去應該還會再補貨!!


8.其實我不知道她是什麼?XD
醬.jpg
應該就是某種調味醬料吧?
我是看她畫了顆大蒜我才買的XD

一般賣的比較好的應該都是紅色款
我還看到跟臉盆一樣大的尺寸!!根本扛不回台灣~~

林媽媽一直還沒用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有機會再來補心得!!



9.海苔

海苔.jpg 
這就是我最害怕的東西..........
不要看它輕喔!
因為沒有辦法拆封的關係
一包一包塞行李箱真的超佔空間~~

所以最後我只好自己手提上飛機
提一大包超鬱悶的!

建議行李箱會爆炸的人千萬不要買它來折磨自己!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了
nEO_IMG_P1410951.jpg
希望有幫到即將要去韓國旅行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