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種說法??

胸部如果發癢
就代表它還在繼續長大!!??


到底是從哪聽來的我的真的想不起來
可是我真的相信耶XD

胸部只要癢癢我都會暗自竊喜一下
感謝老天沒有放棄我!!!!!
即使身分證上清楚顯示林雪倫已經超過胸部能發育的歲數.....

到現在才認清事實
我還真是愚婦一名

如果乳暈常會發癢並不代表有機會能二次成長!!
而是要去注意是不是貼身的內衣沒有清洗乾淨?!

nEO_IMG_P1150188.jpg


看到這裡你會不會覺得內衣沒洗乾淨導致乳暈發癢
根本沒什麼大不了啊~
癢了就抓!還不簡單?!

錯錯錯~
你看醫生怎麼說!!
毛2.jpg
參考網頁

看到乳暈變大變黑心都涼了一半
如果沒有去改善內衣的清潔
引發伴隨黴菌、念珠菌感染
嚴重還會導致蜂窩性組織炎耶.......

雖然雪倫都只能看著大家的事業線流口水~
小咪咪小歸小
但我至少要能做到保護它們的完整性!!!

所以我用毛寶除螨抗菌冷洗精來呵護我的私密衣物~~
毛1.jpg

其實不用我說
應該每個女生的浴室都會有一瓶冷洗精吧?!

清洗貼身衣物我都只用冷洗精!!
因為它的成分添加植物性天然脂質護膚因子(類似嬰兒肌膚的脂質)
無螢光劑
溫和又不刺激 不傷手
還有洗淨、柔軟、除蹣、抗菌、護膚等多效合一的功能
使用起來都會特別安心~
毛.jpg

除了清洗貼身衣物外
我還會拿它來清洗我不敢丟洗衣機的衣服!!!

不管是好衣服或便宜衣服
有些真的只要一進到洗衣機就會一去不復返
雖然我買衣服可以很灑脫
丟衣服可是萬般不捨~
件件都是辛苦錢賺來的啊........
(明明才丟了好幾百件衣服XD)

好衣服用冷洗精清洗也能降低縮水變型的危險!!

我的摯愛圍巾就是用毛寶除螨抗菌冷洗精來清洗的!!
nEO_IMG_P1380686.jpg 

洗香香才能聞香香啊!!
nEO_IMG_P1260929.jpg  
每次穿冷洗精洗過的衣物都會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現在毛寶抗菌冷洗精提供輕巧可愛的旅行體驗瓶1000份
有興趣可以上活動網站免費索取喔!!
http://maobao.ehosting.com.tw/maobao/aww/index.html
毛寶索取82g.jpg 

毛寶除螨抗菌冷洗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