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失職的部落客!!
美食都喀到快沒了才想到不能這樣獨樂樂.....

事情是這樣的~

其實雪倫不太會買肉乾類產品
一來是臉已經夠大了~
不想再把咀嚼肌養的更加肥大

二來是肉乾很容易卡齒縫不舒服~

這2包奇香肉鬆的產品是美麗可愛又大方的徐龜龜買來送給我們的
nEO_IMG_P1380574.jpg
我已經忘記她說是從哪聽到奇香肉鬆的蒜味豬肉紙好吃的消息
只記得她一直強調
"滿1500免運費"..........

強烈懷疑她應該是跟奇香肉鬆肉鬆的老闆有一腿????

嗯~~
在她還沒有饒恕我跟饅頭的罪行時
我必須克制一下自導自演的功力


所以~
想必奇香肉鬆一定非常好吃才會讓她湊到1500元的免郵


來看一下喔~
這個就是蒜味豬肉紙
nEO_IMG_P1380575.jpg
你看~
是不是很大一片??
它一包裡面幾乎都是這種賣相佳的大片肉紙
完全沒有濫竽充數的破碎小塊肉紙
(當然有小塊也沒關係~因為我也懶的慢慢撕XD)

所謂豬肉"紙"就真的是跟"紙"一樣
薄薄的一張
要順著它的紋路撕開~

味道跟一般的豬肉乾又不太一樣
比較有咬勁~甜鹹味沒有那麼重
算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參雜著蒜香與黑胡椒香味
照徐龜龜的說法是越咬越有勁兒

事實的確也是這樣!!
所以我邊吃都會編擔心我的咀嚼肌.......

豬肉紙是徐龜龜大力推薦的~


但是我更喜歡它的豬肉條!!!
nEO_IMG_P1380577.jpg
太驚人~這隻豬!!!
怎麼跟我認識的其他豬都完全不一樣?????

我有記憶以來的豬肉條
只要是大塊裡面一定會乾硬
吃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都會請店家進亮幫我挑小塊的
老人家也比較容易咬!!

但是奇香肉鬆的豬肉條每塊都有豐厚濃郁的肉汁味!!

就只是脣齒間細細含著都能感覺到它肉味的鮮甜~~~
nEO_IMG_P1380578.jpg
也許中間難免還是會有比較吸收不到肉汁的死角
但吃起來還是不乾不澀
跟我印象中的肉乾真的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很容易一吃就上癮無法自拔....

(慘了我~
一天有1440分鐘
但我站著的時間應該不超過20分鐘
等於我剩下的1420分裡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坐在電腦桌前
竟然還敢這樣無止境的亂吃.....)


所以我要你也跟我一樣!!!

奇香肉鬆官網:
http://www.chishiang.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電話:02-2769-9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