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妹妹一直在鬼吼鬼叫要我幫她染頭髮!!
(都嫁出去的人話還是這麼多XD)

終於看不下去自己的稻草跟布丁了吧?
6.jpg

因為我有一顆慈悲的心XD
外加美吾髮提供了染髮試用機會....
nEO_IMG_P1360231.jpg

馬上call她回娘家進行整髮大改造!!
(當然順便吃晚飯外加包隔天中午上班便當.....)



林妹妹的髮質應該算是有點粗硬
7.jpg

有些微的自然捲 髮量多又澎
髮色一旦過黑就會顯的厚重!
不過你也知道有些公司行號不能接受員工髮色過淺或過亮
所以我低調的幫她挑了美吾髮 - 葵花亮澤染髮霜 4C肉桂棕
nEO_IMG_P1360229.jpg
你以為肉桂是紅色的嗎?
(因為肉桂口香糖是紅的呀!!!!!!!!)
其實他的重點還是在後面的那個""字~
染完的髮色應該是咖啡棕的感覺!

以林妹妹的髮量單用一瓶真的只能塞牙縫
最起碼要2瓶以上才有可能滿足她的需求....
甚至給她3瓶都不嫌多吧?!

要染前她還給我放話說他已經對我很仁慈了~
因為頭髮才有稍稍的再剪短了一些
不然我鐵定染到練出二頭肌........


"葵花寶典"有記載使用說明
染髮新手記得要去閱讀一下喔!!
nEO_IMG_R0012437.jpg
雪倫老經驗閉著眼睛都能染
(只是會染到眉毛而已..XD)
兩三下馬上就上手!!!

很簡單啦~
nEO_IMG_P1360218.jpg
把這2條染劑全部擠出

nEO_IMG_P1360222.jpg
當然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量來擠
林妹妹髮量那麼多~豪邁的擠準沒錯!!

再用刷子將2種染劑均勻攪拌融合
nEO_IMG_P1360223.jpg
剛開始顏色會比較淡
到後面顏色會慢慢跑出來~
變成深紫色或咖啡色!
不過不需要擔心染下去就對了!!

依髮量與長度將頭髮從上到下分成數區後分層染~
8.jpg

等根部都均勻上色
9.jpg

最後才處理髮尾部分~
10.jpg
有人說染髮劑味道臭
但我覺得不會耶~~
剛開始染時我還忘了要開抽風機
要不是林爸爸走過來叮嚀了一下
我們倆還真的都渾然無所覺!


染劑也不太會滴落
你看林妹妹還給我很愜意的吃洋芋片!!
nEO_IMG_P1360226.jpg
這是我要私藏的蚵仔煎口味耶~~~嗚嗚!!

吃完洋芋片手閒不下來
默默說自己好久沒戴耳環了
又去挑了幾附耳環回家.........
nEO_IMG_P1360227.jpg

有的吃 有的拿 還有人幫忙染
嫁出去的女兒才是寶啊~~~~~~


經過了1個多小時奮戰後(嚴格說起來只有我在作戰.....)

哈雷路亞
終於把頑固的布丁染成咖啡棕~
1.jpg

光線下看的比較清楚~
2.jpg
原來的布丁不見了~

葵花亮澤因子 蘆薈植物精萃維他命E活力因子
讓本來的一頭雜草突然像被灌溉了雨水般亮澤柔順了起來~~
5.jpg

有時候真的覺的染髮好像也在護髮!!
染髮頭髮手感真的會比較柔順!頭皮也比較不容易有油臭味~
所以我才會樂此不疲吧??
哈!!

附上清楚的使用參考方式給新手參考一下:

*乾髮可直接染髮,若頭髮有造型品或2~3天沒洗頭,可先洗頭隔天再染!

1.依髮量與長度將頭髮從上到下分成數區

2.從後腦勺開始把染劑分次抹勻,可用手幫忙弄勻,確保每根頭髮都被染劑包覆

*為求較佳染髮效果,可先擠出一部分染劑混合,用完後再擠再混合,不用一口氣全部擠出來。

3.整頭上好染劑後,等待40分鐘,若髮量較多或天氣較冷可多等5分鐘,或戴上浴帽幫助上色(不需要以吹風機加熱)。

4.40分鐘過後,以溫水沖洗,等水色變清,可進行一般清潔程序

*染髮後一星期加強護髮,可增加頭髮光澤與髮色持久度

美吾髮官方網站:http://www.mw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