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7.jpg

我很想努力做好每週主打星這個單元.......

可是上個禮拜六天氣實在太冷了!!
冷到我沒有辦法咬牙苦撐穿美麗的春裝出門
只好順延到星期日的family day

偏偏family day我又要忙著泡茶/打屁/幫林媽媽上指甲油
相機也根本就忘了要帶出門!

所以本週的每週主打星是克難的對著鏡子自拍

(請原諒我後面那堆永遠整理不完的家當.....
林爸爸昨天又丟了4大包紫色水袋的衣服到我房間
加上我堆雜物的新沙發
現在房間根本沒有路可以走了~嗚嗚!!)

這禮拜有好多單品我都好喜歡!!
而且也都很自動的先幫自己留了貨~
我想這世上最會買的老闆應該就是我自己了.......

86.胸前三層點點雪紡上衣
86.jpg
共3色 紫 黑 白
我先挑了永遠的第一選擇紫色來試穿
穿完我就沒再花時間看其他顏色了.........

因為這款的紫色本身顏色不會很重很暗~
配上白色小點點讓整體看起來又更顯亮眼

黑色不用多說了~想顯瘦還是非它莫屬!
只是深深覺得我應該給白色一次機會才對!
86-1.jpg

王道V領可以修飾我的大圓臉~

胸前的三層蕾絲又可以隱藏我的小胸部!

最重要的是~
雖然沒有讓我特有腰身!
但它也沒有把我的致命粗腰給顯現出來......
(腰部有做束腰鬆緊處理的衣服我都會怕怕的~)

袖口有做彈性
拉開可以到一圈34CM
胸部雖然遮很好 但胸圍平量也有45CM
約82CM的衣長剛好可以讓我不要臉的當洋裝穿
你想要再短一點就直接把腰拉上來就好
反正彈性的部份會乖乖卡在你的屁股上!


GF-1拍美~
哀鳳拍也一樣好看!(只是顏色跑掉而已XD)
86-3.jpg

但真正連林妹妹也自動送上門是因為這張lomo照....
IMG_1567.jpg
顏色雖然完全不對~
但lomo就是一整個正點..........

再說一次!!JB好屌~
nEO_IMG_P1360157.jpg 
我的臉什麼時候可以跟V領一樣尖啊?????

賣場:http://sharonshopping.pixnet.net/blog/post/33465588

ps.有些匯款信我還沒來得及回
可能等星期一到貨會順便發寄出通知信給妳們喔!!~等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