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週主打星的時間~~~~~~~~
(什麼鬼????)


因為啊~~~
一個禮拜7天
就只有星期六我會想要好好打扮自己!!

既然要出門風騷
當然會穿上我最喜歡的"新鮮貨"
不過前提也要老天願意賞光才行
聖嬰現象的3月天穿春裝出門還是要有點勇氣的............
(星期六晚上差點沒被冷死)

這週真的是好貨太多
忍痛先挑出這件--75.皮帶花紋大領金扣雪紡洋裝
nEO_IMG_P1340805.jpg
第一張要糊一點吊你胃口

主要會挑它實在是因為我之前試穿拍的很糟....
明明這麼美的衣服被我穿拍到沒腰又沒胸~
(啊咧~好像本來就沒有.........)

雖然煞到它的人也不少啦!!
但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馬上在msn上先秒殺了AK
現在要來秒殺各位~


準備好了吼~~GO!!!!!!!!!!!!!!!!!!!!!!!!!!!!

nEO_IMG_P1340807.jpg
75.皮帶花紋大領金扣雪紡洋裝領子做的範圍剛剛好!!!

不穿背心露出大塊肩膀很性感~
穿了背心則是帶點少女情懷............
nEO_IMG_P1340821.jpg

當然我的深咖啡背心有點失策~
黑摸摸誰分的清楚那是背心啊XD
(持續搬家中 背心都不知道死哪去了....)

建議穿淺色的繞脖背心會比較青春洋溢啦!!

nEO_IMG_P1340808.jpg
弱隱若現的五分袖好歹也是能有一點防冷跟紫外線的效果.... (屁!!XD)
總比光溜溜直接看到大香腸手臂好吧?


衣服上的花色圖形是比較偏向成熟風的皮帶頭
尤其是黑色款
一般OL上班穿也不會過於休閒

其他的白色杏色款
好像又比黑色來的活潑些~~
nEO_IMG_P1340663.jpg

nEO_IMG_P1340662.jpg

所以其實3色我自己都很喜歡!
如果夏天腳步能再快一點我應該會再留件杏色自己穿~
1.jpg
有內裡!
雖然我都習慣性一定會再穿上安全褲
不過單穿多少還是會有些不安全感.......

2.jpg
還好林雪倫我有練過!

只要記得隨時注意一下衣服的長度有沒有跑上來就好
你看我中等身高(166CM)還是可以把它當洋裝穿呢!!

3.jpg

請珍惜每週主打星時間
有可能說停就停~
命運完全掌控在饅頭大師及model本人的體態上............

賣場:http://sharonshopping.pixnet.net/blog/post/3332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