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又臭又長的故事要從去年說起~~~

大概9-10月時
林爸爸林媽媽去了一趟北海道
(就是林媽媽幫我買錯眼影那次啦!!亂亂講︱還是有不能靠媽媽的時候.....我的visee啊~~~)

雖然眼影沒買對
但是卻買對了食物?!

就是這個Calbee薯條先生(又叫薯條三兄弟?!~~!)
1212418699-ac-5472xf7x0345x0258-m.jpg

你知道馬鈴薯之於我~
就等於空氣一般重要!!
所以只要是馬鈴薯製品多半我都愛不釋手

但是這個Calbee薯條先生
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正點的馬鈴薯餅乾!!!!!!!!!
我才吃第一口眼淚就快要掉下來........


如果你也愛麥當勞薯條
請想像麥當勞薯條變冷變硬
但它的硬是酥脆爽郎的口感
不是那種不軟不硬沒有感情的冷薯條喔!!!!!!!!!
(是說冷薯條我也一樣愛)

狠心的林爸爸幾乎把整盒都要吃光
最後是林媽媽阻止了他 留了最後一包給我
不然我可能到現在都還被蒙在鼓裡~~

我連它原來的包裝都沒機面照到面
只能依依不捨的用手機拍下這最號一包的身影.......
nEO_IMG___.jpg
吃完包裝紙都捨不得丟
馬上上網站搜尋它的蹤跡...........

在calbee找到!
http://www.calbee.co.jp/shohin/productdetail.php?productcd=20040319021028&pref=
J2.jpg
不找還好~
找到我又要落淚了..........
真的是他XX的"北海道"限定!!!

等於說我就算發了每個月都飛去日本採買
但只要沒踏進北海道一步我就連一口都別想吃到????????


這跟發票差1碼中200元的落寞感程度是一樣的啊.....
凹嗚~~


林媽媽知道我愛它入骨
經過日貨店時看到這盒Jagabee跟北海道Calbee薯條先生很像
想說買回來吃看看~
J6.jpg
bingo
我又要哭了!!
跟薯條先生一樣好吃!!!!

以我遲鈍的味覺來看它們根本就是一樣的東西啊!!!!
所以不見得只有北海道能買到???
哈雷路亞~~~~

12月中去名古屋時有在很弱的千里馬藥局看到蹤跡
當時沒買想說晚點去松本清再補
沒想到松本清更弱
什麼都沒買到就回台灣了XD

1月中去大阪
先是在激安殿堂看到
售價好像是278還298日幣

想說最後一天逛回飯店時再買就不用大包小包了
結果在心齋橋的松本清看到特價198日幣的價格.........
就算行李塞不下也要硬買!!!!!!!!!!!
(所以我說幹嘛去東京咧?大阪心齋橋才是真正的天堂!!!!要什麼有什麼!!!!)


2月的東京行就沒這麼好找了~~
去了好多家藥裝店都沒看到Jagabee
只有在新宿地下街的小藥妝店看到桶裝的版本
J4.jpg
價錢我有點不記得了~可能是98之類的吧?
因為桶裝太佔空間所以沒買
最後還是又回到激安殿堂補貨

這次發現他出了新口味耶~~~
J7.jpg

看圖說故事應該是奶油口味吧?!
nEO_IMG_P1320967.jpg

原味的內包裝是黃色的
新的奶油口味則是橘色的~~
J1.jpg

因為是回台灣的前一天買的
真正拆來吃是已經回台灣後
覺得它比原味更好吃!因為奶油更香味道更厚實~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沒有它的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香里奈快幫我寄一些過來好嘛???XD

J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