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又有問題了!!!

昨天有發噗說[我只是下樓去全家寄信結果又買了一雙靴子回家的事]
剛剛閒著無聊真的跑去網拍搜尋
結果真的被我找到......

這就是我的宮廷風金釦長靴!!!!!!!!!!!!!
500.jpg
賣場在這: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5109866?u=shizuka_baby


正面跟我訂的那雙相似度幾乎是一模一樣!!!!!!!!!!!!!!!!!!!!!!

不過呢~

1. 網拍只有黑色!!  我買的店家有黑有咖 ~

店家說我看起來比較柔和適合穿咖 黑色要殺氣重一點的人穿XD

2. 網拍鞋跟有2款  一是高跟 二是楔型跟!!
c55109866-ac-8045xf5x0476x0258-m.jpg
我買的店家只有高跟
但跟好像沒有網拍那麼細(可能再粗一點點吧?!)



3. 網拍皮面有漆皮跟非漆皮!!
 
這種鞋穿漆皮面太殺了~~
我有沒有可以SM的對象XD



4. 網拍桶高有分過膝跟非過膝!! 店家只有非過膝
4.jpg




5.
網拍要把正面的彈性繩解開才能穿鞋  店家是鞋子內側做拉鍊

3.jpg
拉鍊一定比解釦子快吧?!

6.
最重要的價錢部份~~~
網拍$799免郵  店家價錢是它的4倍沒有找XD


剛看到$799時心有涼了一下
它不是只差幾百元而已
差到4倍耶!!~~~(價差可吃6次麻辣鍋)

我鞋子是還沒領回來啦~
因為39要調貨 而且我也只留了500元訂金
把鞋退掉的念頭是有浮現在我腦海裡10秒鐘
不過我臉皮有點薄...
應該是沒勇氣退~~

還好網拍的照片好像也不是實品拍攝?!
雖然他說是實品啦~
但我看到也有其他賣家也放一模一樣的圖片
八成是從韓國某網站介來用的吧?!


看到有漆皮的選項時我倒抽了一口氣......
想必它非漆皮的皮質應該也到不了我的標準~~~

(應該就像一般路邊便宜靴款那種比較軟亮的皮質吧???dame dame)


以上全都是我個人的揣測~

鞋子訂了我應該就不會退了!
店家貴甭貴
至少我試穿過也看過皮質是OK的~~
(太大器了林雪倫!!!4倍價差耶....)

應該不會剛好有人買過這款鞋可以給我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