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客應該都知道~
想在本blog看到雪倫的腰跟胸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不是我不露~
你看以我如此風騷的個性
哪裡好我一定拼命露
P1090302_nEO_IMG.jpg   
就是沒得露才會故意藏好好不給你知道.........

沒腰這事我也不能怪罪到年齡或是飲食習慣上
因為這是天生的啊~~~

我好像從小開始就是一根竹竿
跟海平面一樣幾乎沒有任何曲線....
(所以又要怪林媽媽了-我真的會被天打雷劈)

一直到當了OL後
每天坐辦公室又不愛動
下半身就越來越可怕
練就了一身肥臀+水桶腰
身材極度不協調!!!!!!

很多比我胖或比我高的朋友
腰跟臀部都還沒有我大咧!!!!!(但胸部都大我很多..........)


前陣子不知道是不是準備二度發育??
nEO_IMG_R0013888.jpg
食量好到嘴巴都停不下來
臉腫的跟月餅一樣.....

肚子也是大到像懷孕3個月的孕婦
nEO_IMG_P1260291.jpg
你看~~~~
這才叫--正面背面傻傻搞不清楚!!!!!!!!!!!!!!!!
我如果沒認蝴蝶結應該也不知道哪裡才是正面XD

腰更不用說了~反正本來也就沒有腰
nEO_IMG_nEO_IMG_P1260345.jpg
現在只是直上加直而已............

胖的要爆炸了
每天喊著減肥結果半夜還不吃又去偷吃冰箱裡的剩菜
(不瞞各位說~寫文前30分鐘我才又煮了一碗泡麵..........)

因為忌不了口
只好消極的用大衣服來遮
nEO_IMG_P1260340.jpg

如果能帽子反過來蓋住我的肉臉更好!!!!!!!!!


哀~~~~
與其用如此不健康的人生態度來面對肥胖
不如硬起來跟它拼了!!!!
老娘用馬甲對付你啦~~~

bast芭絲媞隱形魔塑衣 - 緞面馬甲
nEO_IMG_緞面馬甲M.jpg
6.jpg


正面看馬甲是長這樣的~
nEO_IMG_nEO_IMG_P1260294.jpg

雪倫腰圍大概是27-28吋(這是最細的部份...)
nEO_IMG_nEO_IMG_P1260300.jpg
所以選了有一點點挑戰性的M號~~~

總共有3排扣
nEO_IMG_nEO_IMG_P1260299.jpg
依雪倫目前的尺寸只能扣最外面那排扣...........



正面下方的凹槽是給你裝胸部用的
nEO_IMG_nEO_IMG_P1260295.jpg

可以包到一點側邊的副乳外
也可以稍稍把胸部往上頂
製造胸前"飽滿"的效果




材質是柔細的緞面絲質
nEO_IMG_nEO_IMG_P1260298.jpg


支撐它的"鋼筋"總共有3條
nEO_IMG_nEO_IMG_P1260302.jpg
就是靠它我才能抬頭挺胸
讓身體忘記不自覺的駝背的惡習!!



你看~~穿起來腰部曲線都跑出來了!!
5.jpg
雖然不是水蛇腰也不是公狗腰(什麼鬼?)
可是背後的弧線可是讓我大驚!!!
我林雪倫活到這把歲數
第一次看到我有背後的曲線耶!!!!!!!!!!!!!!!


對比照給更是血淋淋........

正面:
1.jpg
哭了~~~哭了~~~~
我有腰咧!!!!!傑克~


側面:
2.jpg
小肚肚不見了~~~~
肉竟然自己憑空消失耶!!!!!
這簡直比大衛魔術還神奇~~~


背面:
3.jpg
腰間的肉變的好緊實!!!
而且意外的還讓臀部看起來有更挺俏錯覺..............
4.jpg


這可不是死馬當活馬醫喔..........!!!

我不用戒口
也不用靠衣服遮
只要李面面多穿一件馬甲
就能有小一號的尺寸

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損失吼?

而且穿上馬甲除了能讓體態更完美之外
它還有一點抑制食慾的效果....

像我以前去吃吃到飽絕對是要滿到喉嚨才願意回家
穿上馬甲再去吃吃到飽
結帳金額我都忍不住想幫自己打對折........
就吃不到平常的一半量啊!!!

所以馬甲也有不自覺的減肥效果?????
太有趣了我的老天爺!!

下次要來試試看穿整身的馬甲內衣
我林雪倫這輩子是不是也有"腰瘦奶澎 卡參硬俏俏"的一天.............
nEO_IMG_RIMG0748.jpg

bast芭絲媞現在有全館8折的活動喔!!(只到12/15)

MOMO賣場http://bast.shop.rakuten.tw/

MOMO獨家: 買馬甲送三分褲活動~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41780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