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流不流行
想當辣妹的人好像都應該擁有一件軍裝外套吼?

已經是為人姊的我(大家都好喜歡教我雪倫姊姊)
一定要輸人不輸陣買它個18000件才行!

不過掐指一算
我好像就那麼1件軍裝外套?!
想當年還是olive des olive特價2000元買的

(台灣這品牌現在是不是改名了??還是早就不見了?)


節儉是美德~
請大家要多跟我學習喔!!!!!!!!




今天文章裡講的這件軍裝外套並不屬於我.......
只是它真的太正
忍不住放上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PS.看完文就專心上班
不要胡思亂想想把它帶回家喔!!!

主角就是它~~
nEO_IMG_P1270100.jpg
我想識貨的人
應該一眼就能看出它的與眾不同處吧?

我們再看下去吼~~
nEO_IMG_P1270096.jpg
外套是雙層設計
內裡滿滿都是小毛球~~
nEO_IMG_P1270094.jpg
看到圖上那個金屬環嗎?
它是用來製造腰身效果的拉線!!!!!!!!
只要往裡面一拉
直筒腰都能變小蠻腰~~~~(這句是胡扯的XD)

這是外套耶!!!!????
最好是真的能讓你看起來很瘦~XD

韓國外套好像都特別喜歡強調腰身?




軍裝外套最喜歡做一堆拉鍊口袋了~
這件當然也不例外!!!
nEO_IMG_P1270097.jpg
金配綠真的比銀配綠融洽多了~

 
我最喜歡這種袖口設計
nEO_IMG_P1270099.jpg
如果有騎摩托車的人應該也會愛!!
這樣風才不會灌進袖子裡去~
不騎車的我
也可以把我那好冷的小手給藏在裡面取暖~


連背面的帽子也不忘要有拉鍊做裝飾!!
nEO_IMG_P1270098.jpg

整件重量非常札實!!!
而且內裡沒有辦法拆掉~~~
估計是韓國冬天也冷的要死
韓國妹不會有機會拆開單穿吧?~


我剛剛說的與眾不同處你有猜到嘛??
整件外套裡最值錢的部份--就是帽子上的那圈毛.........
nEO_IMG_P1270104.jpg
毛量誇張驚人!!!!!!!!!

而且非常非常的的柔軟~~~~~

我記得店家有跟我提過這毛的名堂
但可能是我聽到價錢後太過驚嚇
導致沒有腦容量可以去記住他說的話....
反正他不是普通毛來著

你看~~
想買是因為它(毛量茂密!)
不想買也是因為它(買回家絕對被打斷狗腿!!)

讓我們放大再來看一下~~~
3.jpg
毛量有沒有茂盛??????
好像一隻貂杵在你脖子上撒嬌XD!!!!!!!



連我的大頭症都被治癒了~~馬上變小頭小臉蛋!!
nEO_IMG_P1270093.jpg
天殺的我真的很想為了那一圈毛而把它帶回家珍藏~


值錢的部份看完
試穿當然也要看一下~~~
穿起來不好用就算是神仙毛一切也甭談是吧?
2.jpg
好看嗎???
1.jpg

嗚嗚~~
該死!!我覺得好好看喔~!

我願意花錢去買一個名牌包揹
但我不願意花差不多的錢去買一件衣服.......

所以你知道它有多貴了嗎??
阿密佗佛~

乖乖回去上班吧!孩子~
我也要乖乖作夢去了~~

希望夢中能跟maru相會
今天可是他的大壽之日呢~~
5.jpg
生日快樂喔!!maru醬!!!
(跳tone是本人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