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ugg還沒買到
又有事來麻煩大家了~~


我從來也沒幫自己買過高單價的飾品~
要買也頂多也只是母親節買金子給林媽媽而已

Tiffany & Co.我這輩子大概只逛過2次
2次都是空手出門
要我把錢花在飾品上我真的會捨不得.....
(天生窮酸命)

最近朋友要出國說可以幫忙代買
唯一想到就是想幫自己換個戒指
不然每次出門都戴100元的銀戒好像有點弱.....
GA090-3.jpg

朋友建議不要買銀飾
會變黑就算了 去Tiffany & Co.清潔還要另外收費

可是銀的便宜很多耶~~~~

而且老實說戴在手指上
我還是偏好銀色或是玫瑰金 重於金色
(總覺得金戒指有點"我是土財主大家快來搶我"的FU??!!)

官網看了老半天
非常隨便的也挑了10組戒指

我都擷圖下來研究了!!
有人要給我好建議嗎???

**************************************************

1.Lucida Wedding band ring

nEO_IMG_1.jpg

我有疑問!!!
沒有結婚的人可以戴Wedding ring嗎??


2.1837 ring 銀

nEO_IMG_1837.jpg
好似很氾濫的一款?
我看Y拍一堆在賣


3.1837 ring 18K金

nEO_IMG_2.jpg
跟2一樣是1837
差別是在他的18K金而已
貴好多喔!!



 

4.Novo band ring 18K金
nEO_IMG_5.jpg
樣式非常的樸實
我會挑它是因為它比較細薄
戴太厚手指合不起來我不舒服XD

不過這麼樸實也要美金525............



5.Round band ring
18k
nEO_IMG_6.jpg
真的因為朋友的建議結果我都在看18K耶XD
怎麼便宜4.Novo band ring那麼多??
$175美金耶!!!!!



6.Notes band ring 18K

nEO_IMG_7.jpg
如果不要太粗 也不想太單調
Notes band ring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刻字看起來還挺高雅的!



7.Notes I love you band ring 玫瑰金
nEO_IMG_8.jpg
我喜歡玫瑰金勝於18K金!!
但看不太出來戒指厚度???
$600好貴喔...........



8.Elsa Peretti band ring 玫瑰金
nEO_IMG_9.jpg

看到後來瘋了有沒有???
想說反正都那麼貴
幹嘛不挑有鑽的??????
而且又是我愛的玫瑰金 價錢也沒貴其他款式太多!!



9.8.Elsa Peretti band ring 銀
nEO_IMG_11.jpg
恢復冷靜後還是跑回來看銀的
便宜8.Elsa Peretti band ring 玫瑰金$255元美金耶~
看似又能兼顧我的簡單中帶小奢華的美感?!

是不是該選它??



10.Notes I love you band ring 銀
nEO_IMG_10.jpg
因為大家都好貴~
還是看到$100元最開心!!!!

可是我的胃口已經被1-9養大了
10.Notes I love you band ring 銀
竟然起不任何合作

*************************************

我覺得我好像比較屬意8或9耶............
對Tiffany & Co.比較有研究的朋友可以給我建議嗎??

(我對這方面的知識真的很弱智!!!!!)

ps.
不要留言托代買喔!!
我不想增加對方的負擔
畢竟人家是自由行要去度假的!!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