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未完的購物文..............

1.粉色coach包

我真的像是中邪般一直在美國ebay搜尋競標
XL粉色款標到美金840元我竟然還會輸!!
台灣大包也才賣30000 
還好我沒拼老命亂標.....

結果最後退而求其次奇摩買到小粉紅
價錢便宜到我作夢都會笑!!!!

據說包包今天會到郵局喔!!好興奮啊~~


2.蜜月團硬是要湊熱鬧的LV M45644 Monogram 購物肩背包(中)
LV M45644 Monogram 購物肩背包(中) - 預購20天
林妹妹去歐洲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啊!!

這是我活到這把年紀第一個擁有的LV包款....
(6月的白棋盤竟然比他還晚拿到手XD)

會選這款完全是因為我的第一選擇被劫標
(我終於懂得什麼叫 ..........)


他還是完美的符合我"側肩背"+"低調"之二大需求
我真的受不了一直用手臂扛金條的日子............

然後錢還沒有付給林妹妹耶~~希望她會忘記!!


3.我的點點球球毛線帽還要提嗎??
198.jpg
早在撲浪裡大力稱讚過七七四十九遍了!!

有膽天氣就再冷一點
老娘沒在怕的!

不過前兒各夜裡店家從韓國打來跟我說
現貨全被他掃光了(恭喜早訂貨的人~)
下一批追加要等下禮拜囉!!!


4.二副黑框大眼鏡
nEO_IMG_P1250759.jpg
硬叫老闆幫我把鏡片拿掉!!

雪倫睫毛雖然短的要死 卻老跟鏡片相撞~超驕傲的XD

戴起來更有少女fu喔!!(自己幻想啦~)

這副是momo的借來偷戴!!


其他數不盡的衣服還需要提嗎???

其實我是想偷懶發到這裡就好............

今天拿貨拿到晚上12點才回家
新貨照片弄完又快4點了(網址)
網銀大半夜又很愛秀逗不能查帳
所以又積了一堆信跟留言沒回
星期四白天再戰吧!!!大家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