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g
歷歷在目的文章-包包︱鐵齒篇~我竟然會買coach!!
還只在眼前而已
天殺的我竟然想買第二個coach
而且一樣是閃死人的亮片系列!!!!

秋冬出了新色新款啊.....

Coach 金色亮片造型POPPY 兩用托特包
C4.jpg
金色亮片的確比夏天的銀色/粉色多了那麼一點點秋味
耀眼的程度應該也是不相上下~~

Coach 藍色亮片造型POPPY 兩用托特包
C5.jpg
我是沒看過實品啦~
但藍色100%會比金色來的樸實點
怕高調的人可以嘗試藍色亮片!!!

那我有沒有這麼阿呆同款不同色的包還要再買一個??????
應該是沒那麼誇張....
雖然coach只是中低價位的名牌包
但這只包在免稅店入手也要它個$17000~$18000吧?

(不過如果是粉色款就另當別論~
想當初會買銀色剛好是因為粉色沒現貨
不然鹿死誰手還有得等咧!!!!)




查了官網又傷心了一下.....

夭壽i喔~~現在美金這麼低
美國買大概才$12000左右耶.......
(覺悟的太晚 朋友都回美國了~嗚嗚!!)
C3.jpg
奇摩購物則是$17500
Coach 金色亮片造型POPPY 兩用托特包

這期的sweet剛好有實背照貼來給你瞧一下~
nEO_IMG_R1182920.jpg
 
ㄟㄟㄟ~~
右邊那個手拿包
不也是金色亮片款嗎???
nEO_IMG_R1182922.jpg
還好它容量真的很小
我可以視而不見........PASS



新款disco bag
c1.jpg

我只有在自己在家開演唱會時才會熱舞~
都已經在家了幹嘛要背包?阿達......
PASS!!!!!

不過背起來好像也不賴說.....
nEO_IMG_R1182919.jpg
也許下樓買便當倒垃圾可以用????


在我的字典不可能會出現的backpack
c2.jpg  
我有後背包障礙!!
如果不是戶外爬山行程我根本就不可能會碰後背包
閃亮亮的coach backpack一樣改變不了我............

所以絕對PASS!!


groovy (我都忘了我熱愛過這個單字~)
C6.jpg

很好~~很好~~
groovy有對我的胃口!!!!
C7.jpg
看似小巧~
怎麼model背起來容量變好大???
C8.jpg

奇摩購物的圖拍的好看多了!!(還有實背照)
COACH POPPY亮片馬鞍兩用包(金)

長短把可交替背
底部看起來應該是有做寬度
至少像手機 皮夾這種有厚度的東西才塞的進去!!

正面突起來的立體小包也算是勉強可增大容量
就它準沒錯.......

饅頭你哥還有沒有要去美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