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忙的要死
除了本來就要打理的網拍之外
還抽空跑去染了頭髮.....(我不想頂著大斷層去參加婚禮啊!!)
nEO_IMG_P1220952.jpg
這次找的是AK很推的尚揚AARON
聽說他忙的要死~
我還有辦法插的進去真的很幸運!!!!

告訴大家現在染髮有優惠喔~~
不記得是69折還是75折??
我幾乎是整頭染了才不到1500

不過能不能約到AARON就另當別論了XD

尚洋成都店地址:台北市成都路54號2樓
預約專線:(02)2382-0588

***************************************

打了生平第一次的全臉雷射.....
而且還是一次2種一起來(淨膚+光纖)
nEO_IMG_P1230548.jpg
打完人生真的是彩色我的媽呀!!!
毛孔都瞬間都被填平了~
前天上妝粉還會卡進洞裡
打完上妝肌膚就像上了柔焦一樣平滑~~

可惜飛梭我還是沒膽嘗試
聽說效果更棒???

************************************

終於跟饅頭的偶像-"花猴"見到面~
nEO_IMG_P1230365.jpg
我還幫饅頭拍了一連串花猴寫真~
還真是怎麼拍怎麼正.........

第一次看到李佳穎本人
nEO_IMG_P1230415.jpg
其實我本來沒有很喜歡她
因為在康熙來了看到丁春誠為他爭風吃醋有點眼紅啦.......
不過本人真的好正!!!
皮膚嫩到能掐出水來了~~

哀哀~~~我看開了!!
妳們就去愛吧!!(造謠......)

***************************************

雖然天氣實在不夠冷~
我還是把我的狐狸尾巴帶出門風騷
nEO_IMG_P1230494.jpg
黑包包看不清
我的coach閃亮亮包配他亮眼多了!!!
COACH.jpg
btw
coach包也是買了半年多來第一次亮相
不得不稱讚一下小名牌包還是有它的價值
亮片真的不會勾衣服!!!!
(KITSON完全不夠看......)

今年秋冬出的亮片包是金色跟藍色
而且款式多了不少款~~
SWEET這期有介紹COACH趴
好幾個女星都拿了金色款也美吱吱!!!!

*****************************
我熱愛的牡蠣季又到了~~
雖然對我的二次發育真的一點用處也沒有
我依然熱情不減......

忍痛點了要價$499勝博殿牡蠣餐(3顆牡蠣 一份豬排)
nEO_IMG_P1230530.jpg
每年冬天我都要吃牡蠣吃到爆炸
請摯友們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另外如果有人看到哪家餐廳有牡蠣限定
麻煩請好心通知我一下~~~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