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的粗枝大葉個性
讓我常常活在東西不見的恐懼中.........(牽拖星座啊~)

前幾個禮拜是我的紅色LV皮夾
nEO_IMG_P1110331.jpg
還好後來虛驚一場
我只是自己換包包沒順手拿到錢包而已~~~

這回呢....
我把我的美鞋搞丟了...

*************************************
故事要從星期六說起~~~~

因為當天下午有活動
nEO_IMG_P1220763.jpg

久違的穿了我心愛的韓前金片皮革高跟鞋出門風騷一下~~
nEO_IMG_P1190696.jpg

但你也知道我是高跟鞋無能人
沒穿多久我就會腳酸
所以照慣例我又多帶了一雙平底涼鞋做替換~
nEO_IMG_P1220778.jpg
正翻天涼鞋文章在這.....
✈日本︱大阪行前鞋要怎麼穿?!有厚底就對了!!


後續逛101/吃飯/看電影
都是無羞恥心的穿我舒服的涼鞋走透透
韓前金片皮革高跟鞋則是細心的用紙袋裝著手提

等電影都看完準備回家時
饅頭問我:"啊你的鞋咧?"

對啊!~~啊我的鞋咧???

為什麼我手上空空什麼都沒有?????


靠腰
我要哭了啦........
我難得可以買到一雙可以假裝有氣質的鞋款
不穿襪子還不會咬腳!!!!(100分)
重點是--它還不便宜說XDXD

我這智障到底把它丟哪去了??????????

101美食街??
101通往阪急百貨的天橋上?
101-3樓廁所裡?
阪急百貨辦卡處?
電影院裡??

夯不隆東算起來有5個地方都有嫌疑.........

先撥了辦卡處服務人員的電話
他說沒看到....
也是啦!!
阪急辦卡處人來人往的
就算我鞋真留在那可能也早不見了~
(畢竟它是好鞋啊!只是尺寸略大了些...)

至於電影院跟101用餐處目前手頭也沒有電話能詢問
只能遺憾的抱著歉意悔恨回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臉那麼大
臉後的腦袋瓜卻只有這麼一丁點兒...
該記得一定忘 該忘的絕對沒再客氣

還好"推理"那部分我常在用~
(因為東西不見都要靠腦袋去前後推敲啊!!!)

上101廁所時我有把包包擺在置物層上
我記的很清楚我就只擱了一個包包上去
所以鞋子一定是在上廁所前就弄丟了!!!!

上廁所前饅頭在美食街的LUGAR吃麵包
我帶了麥當當的雙層吉士堡套餐去與他共進晚餐XD

所以鞋子應該是落在LUGAR沒錯!!!!!!!!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被當垃圾清掉或是被客人撿走而已.......


星期日請饅頭幫我查了電話
特地挑了晚上8點後才打電話過去問(怕吃飯時間他們生意好沒空理我~)

結果我果真還是有大腦
果然一猜就中!!!!!!!!!
鞋鞋真的留在人家店裡..........


星期一晚上馬上衝去領鞋!!!
在有驚無險中還是順利救回本來已經要離開我的韓前金片皮革高跟鞋


你說~
天公是不是有疼憨人.....

可是請不要那樣嚇我啦!!!!!!
同樣的鞋再買一雙要怎麼跟我男人交代???
(錢要留下來看演唱會耶!!!!!!)


其實想想我做過的蠢事還真的很蠢耶!!

1.回家走錯樓層開錯門(還不知羞恥的發了文--手抽筋又一遭之"我家在哪裡" 篇?)

2.上課時那薪水袋折成小球丟同學 回家才發現薪水還在裡面........(隔天還撿的回來真是奇蹟!!)

3.沒帶書包上學  也沒帶書包回家 XD

這應該是我最蠢的TOP NO 3
請家人好友不需要再來補充XD

我快陣亡了~~先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