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空氣包燒的大家挖挖叫!!
我相信只要背過它的朋友一定都對他愛不釋手~
NEW5.jpg
容量大 又輕巧!
還兼顧時尚流行品味~~
大賣到熱死人的夏天還一直有人在詢問.......

我去出國血拼都靠它走天下~征戰南北~
NEW6.jpg

並且成功的將我在日本買的巨無霸豹紋毛外套給運回台北.....
堪稱是我2009年的大驕傲~~


本以為無人能與之抗衡了~
沒想到今年商家腦筋動好快?!
空氣包升級變成雙面用的豹紋空氣包........
nEO_IMG_P1220207.jpg
這次的豹紋花色真的很漂亮!!
跟幾年前搶到翻的LASPORTSAC豹紋有異曲同工之妙....

搭配豹紋底部的淺米色也好亮眼
質感完全大大提升~~


今年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它兩面可以替換使用!!

外套衣服顏色太花俏就把包包反過來揹黑色面!!
nEO_IMG_P1220213.jpg
反過來豹紋當襯底 也有他特別味道~
164.jpg
黑色本來就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顏色!!
帶點光澤度的空氣包材質更能襯托黑色的流行感~


冬天一不小心很容易把自己打扮成全身黑摸摸的忍者
什麼都黑成一片 人也會跟著黯淡無光...

這時繽紛豹紋就是突顯身上重點色系的主要元素!!
163.jpg

喜歡跟雪倫一樣耍"中高調"的人
應該還偷偷覺得這點小豹紋根本算不了什麼吧?!!


另一大賣點...
還多了一個豹紋化妝包!!!!!!!
nEO_IMG_P1220208.jpg

這個化妝包也算是某種程度的巨型化妝包吧?!
我覺得我的大頭都快要能塞進去把它當帽子戴了...(哇哈---白痴鬼!!)

總而言之今年空氣包再升級版真是深得我心~~~
別人搶不到沒關係!
我自己一定要先有一個啦~~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