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手機一定要拿日式摺疊機才是王道!!!

雖然我現在依舊這樣認為
可是我的身心靈已經完全臣服在IPHONE裡無可自拔.......

用了IPHONE後就真的走不了回頭路~

屏除難用到爆的itunes外(每次用都想罵髒話!!)
真的有太多有趣的小軟體能下能玩
尤其是"莫名奇妙"越獄之後
手一空閒鐵定是拿起IPHONE找軟體!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最近讓我為之瘋狂的下載youtube影片軟體


為什麼會瘋狂?!
因為雪倫本人是偶像崇拜體質
IPHONE裡一定要裝滿滿影片才會覺得人生有意義........

以前下載youtube影片都要靠軟體或網頁下載轉檔
再經由itunes傳到手機裡
每每弄完大概要耗時至少2小時以上
還不一定每個檔案都能成功傳進手機裡!!


上禮拜自己隨手亂摸
被我找到這個名稱為「MiTube」的軟體
11.jpg

只要IPHONE灌了它
直接靠他的介面就能直接把youtube影片給download下來自己獨享喔!!


而且它還是個不用錢的免費軟體!!!!(作者請受我一拜!!~)
12.jpg

APP的載點「MiTube
不過我是在INSTALLOUS裡搜尋到的!!

好像是要[越獄]過的機子才能看到INSTALLOUS ?
(不知道什麼叫[越獄]的朋友請自行去google喔!!)



下載完後桌面會出現「MiTube」的小圖
01.jpg

直接點進去~

在沒有資料前開進去的頁面應該是空白的~~
請先點選右上方的放大鏡標示
09.jpg


接著輸入你要的檔名進行搜尋
04.jpg
我用EITO的這4個英文字母來做示範

出來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光用EITO來搜尋命中我關8的機率真的很小.....)
05.jpg
選了第二個檔名為Eito!的檔案

點進去後會有檔案的詳細介紹
10.jpg

你可以不用理它
直接往下拉到「Download」選項
選擇你所需要的檔案品質大小

有些檔案還會提供HD畫質的影片檔案
但我大部分都還是選擇High(Wifi)的品質來下載~

「Stream」則是直接線上觀看(這個意義不大.....)


出現download開始的訊息 再點選「OK」
07.jpg


檔案可以同時下載!!!
05.jpg

等都選好再跳出喔!!
不然搜尋的資料是會不見的.....


跳回軟體主畫面
你就能看到剛剛點選的檔案已經開始下載了!!!!
09.jpg
如果等待時不小心休眠或按到暫停也不用害怕
它也能支援續傳功能喔!!!!

說了這麼多他的好話
缺點還是要提一下.......

就是有些"特殊"的檔案
下完後螢幕會馬上跳回原來IPHONE主畫面
再開進去「MiTube」主畫面
剛剛成功的軟體會自己憑空消失......

就算再讓它重新下載
續傳的百分比也會亂亂跑
下完成功後檔案依舊還是會不見人影~~

這應該是它的bug?!
至今我還找不到問題所在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留言敎敎我................

有了「MiTube」我的16G已經沉陷爆炸邊緣
當初應該買32G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