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月一推的時間!!
(啥時有這種活動我也是今天才知道XD)



這回要來推薦我近期的愛穿單品--
"超色彩背心束腰洋
"
69-2.jpg
說實話
第一眼看到它時我很難說出心中的感覺.....

剪裁非常的簡單
無袖U型領 腰部做了束腰的彈性

比較豐富的是色彩部分.....
繽紛到我覺得這應該不會是我能穿的衣服!!!!

可是老闆一直跟我誇海口說這件穿起來有多正點~多拉風~

為了不傷她的心我又友情贊助帶了一件回家自己穿

結果一穿成主顧(?!)

不是啦~~~
是一穿就不能沒有它!!!!!

穿著它去看從"歡樂家庭的路克"陪我ㄧ起長大的愛人李奧納多~(全面啟動超好看!!)
69-2.jpg  

看電影一定冷~
雪倫包包裡必備一件輕巧的小外套
69-1.jpg
滿坑對Leo的熱情還是敵不過冷氣....

因為超色彩背心束腰洋顏色好多
能搭的外套顏色也很廣~
我為了maru而努力學習去愛的橘色搭了也好好看喔!!


然後是去大阪~~
一路愛相隨又穿著它去會情郎(會個鬼啦!計畫沒一次成功XD)
nEO_IMG_P1140886.jpg

nEO_IMG_RIMG0485.jpg 


 不過它最值得驕傲的地方還是不時的能露出"刻意"的小乳溝...
nEO_IMG_RIMG0424.jpg
這個梗請讓我持續使用801次!!


如果你覺得不露手臂就沒有夏天的感覺.....
可以拿出今年很夯的蕾絲織花背心來搭配~
69-4.jpg


我身上穿的是左邊的黑色~
nEO_IMG_nEO_IMG_P1160465.jpg
這款還有右圖的藍色

以及下圖的紅色!!(為什麼那女人的乳溝可以露的如此自然...)
69-5.jpg

基本上3色都美吱吱
為什麼我會挑黑色???
因為我都減大家挑剩的啊............XD

賣場點我:69.超色彩背心束腰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