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問我
"這件衣服會不會很透?"
"需不需要搭小背心?"


當然我還是都會照實回答
只是再回答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疑惑~~~

在我的觀念裡
不管外衣會不會透
我10次有9次都一定會穿上小背心才會出門!!


一來是我覺得露出背心的肩帶可以讓穿著豐富一些
但是刻意露出內衣肩帶是DAME的喔!!!(除非黑色還勉強可以接受...)

二來是因為雪倫秉著"家醜不可外揚"的家規
就怕再外頭彎腰蹲下時
一個不小心漏了餡
這樣我就不能再欺騙大家"我是波霸"的假象
所以小背心一定要穿牢牢才能出門!!!


也因為這樣
我的小背心們加起來已經可以塞爆一個小衣櫃了!!


我不管什麼衣服都一定要搭~~
尤其是寬領的上衣
多了一件繞領背心就可以少一咪咪的情色感XD

繞領的小背心是我的最愛!!!
85-1.jpg
肩帶部分夠細(太粗不好搭衣服!!)
上頭的小鑚還能增加一點點性感嫵媚感~~(我自己這樣認為啦!!)
85-2.jpg

你看我~真的不管穿什麼裡面都一定要有一件背心!!
59-3.jpg

78-1.jpg

25.jpg

21.jpg

除了繞領式小背心外
平口背心一樣不能少!!!!!
86-1.jpg

夏天露出肩帶已經略趨於俗氣了.......
還是無肩帶的內衣最好搭配~~

可是又擔心無肩帶的內衣很容易讓你不小心變成4奶人XD
所以你一定要有一件這樣平口的的小可愛來固定內衣!!
86-2.jpg

我試過N百次了~
有穿背心 胸罩真的比較不會滑落!!!
而且這款小背心裡還有胸墊
胸罩+胸墊 會讓你整整大一個罩杯以上~~~
369.jpg  
我都馬是用這招來欺騙社會大眾的!!!!XD

不過我最近有比較收斂啦~
會自己乖乖把墊子拿掉....

波霸真的不好當
胸部太大會讓我的胸膛看起來很巨大....
整個人很厚實!!!
我自己低頭網胸部望下去都會很害羞XDXDXD
好像還是小咪咪萱萱比較適合我~~
(我國中時的綽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