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違的指甲文.........

距離上一篇:指甲︱唬到你的黑色漸層指甲(LUNASOL 36 Shining Deep Black)
已經快一年咧~~~~

要不是那篇:心機-三層小波浪超謙卑小楔型跟涼鞋
12.jpg

留言裡詢問指甲油的朋友都快超過我的心機鞋了...
不然我想我應該還會繼續墮落下去才對!!



好低~回來正題!!
這個咖啡色+亮片的搭配無敵簡單
只需要2瓶指甲油就能夠完成~~~

1.skin food維他命指甲油BR#609浪漫巧克力
2.Testimo GD-16

1.jpg

這2瓶我都買超久了~至少超過3年!

skin food BR#609浪漫巧克力算是很正宗的可可色
2.jpg
顏色雖然偏深
還是需要塗抹2-3層以上才能完全蓋過指甲顏色
個人覺得3層的飽和度比較符合"浪漫巧克力"的意境
乾的速度還算蠻快的!!!

一瓶台灣賣$55元
算是已經夠便宜了!!
不過我只要去韓國幾乎都會順手再買幾罐
一來是價錢更低
二來是我臉皮薄
拿了人家門口發的贈品後就不敢空手走出店門



再拿出我壓箱寶的Testimo........

關於Testimo的指甲油我大概稱讚不下801遍了~
雖是專櫃產品
之前日幣匯率還0.26多時
一瓶打7折買下來還不到200元

可惜現在人事已非........
Testimo已經被Coffret D'or全面取代
日幣也早就飆升到0.36-0.37

吼吼~~要是EX-05還買的到我一定還要再多囤幾瓶!!


不過文章裡的這瓶是比較少會被我拿來用的GD-16

整瓶裡都是金色銀色交錯亮片!!


最屌的是它跟EX05一樣
亮片是金鉑型
擦上指甲後你再去摸甲片
完全摸不到亮片的凹凸感!!

這樣有什麼好處呢???
這樣好卸啊~~~寶貝們!!!

我用過太多美翻天但是卸掉時會讓你哭泣的亮片指甲油
目前只有Testimo這個系列可以兼顧閃亮又好卸!!



加上GD-16後亮度就更明顯了~~
3.jpg
還有護色的效果!!!

有沒有簡單的要死?!~
4.jpg

最難的部份是在於要怎麼買的到Testimo吧?!

********************************
今天的文真好寫~~
本來應該早早寫完 早早睡去
早上要早起去領回拖買的LV
但是現在有德國對澳洲耶....吸引力好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