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度以為最垂手可得能解決我油頭困擾的
只有海倫仙度絲了~~
結果!!!
潘婷也出了"清爽潔淨去頭皮屑"洗髮乳......
P1080694_nEO_IMG.jpg 
容我再放大這8個字.....
"清爽潔淨去頭皮屑"

GOD!!!!我沒有它不會不能活
只是會活的很"阿詐"
雖然我的油頭沒有"特別"嚴重
但只要超過24小時沒洗頭我就會頭皮出油發癢
洗來洗去還是要有"清爽抗屑"配方的洗髮精最適合我~~~

所以現在除了海倫仙度絲外
我又多了一個選擇!!!
P1080695_nEO_IMG.jpg

我能感覺它跟海倫仙度絲不同的的地方大概只有香味了~~

R0011811_nEO_IMG.jpg 

潘婷的去屑洗髮精味道比較女生
有花朵的芳香也有水果清甜
如果女生要選擇
我想應該會喜歡潘婷的去屑洗髮精多一些吧?!

沖完水頭髮多少會有些微的乾澀感
這是去屑洗髮精比較難以避免的狀況
所以一定要補上潤髮或是護髮素
頭髮才不會像稻草般粗澀

話雖這麼說~
其實我很喜歡把頭髮養成乾稻草.......
11.jpg

你也知道我現在這種髮型
還是要弄點造型品會比較有個性~
把頭髮養的越乾枯燥型越好做啊!!
(我設計師如果看到這段話會搖頭吧.......)
 

anyway我很開心現在除了海倫仙度絲外
又多了潘婷一種選擇!!
想嘗試新味道的水水不妨可以嘗試看看喔!!


ps.
雖然我現在的口味走的是東洋派
但心頭還是割捨不下艾希頓庫奇跟萊恩菲利普這2塊肉(啥鬼~?)
nEO_IMG_P1100128.jpg
好喜歡他的臉蛋喔!!!!
(黛咪你吃好補.......XD)

艾希頓庫奇的新片"刺客公敵"6/11上
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