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買點"真的很低......

只要是喜歡 經濟能力又能負擔的
我都會想要通通帶回家!!!

尤其是跟韓國男人一樣有魅力的韓包~~~
(我沒骨氣的排韓宣言不含的品項越來越多....現在只能死守3C產品了!!)


這又是一個迷死我不償命的韓國真皮包~~
品牌是網拍界很紅的EN SO EN
P1090262_nEO_IMG.jpg

我愛死它的黑+金搭配
包上就寫著"時尚"二字........

背影的曲線也好迷人~~
P1090257_nEO_IMG.jpg


但最打中我的是它的"gay by"處

包正面有個不能鎖的釦子
P1090256_nEO_IMG.jpg


手拿握把處有個不能鎖的小鑰匙
P1090254_nEO_IMG.jpg

你說~
這個"gay by"包有沒有做作???

你說~~
我這作秀人是不是應該要有一個??


光看它躺在那就讓我中槍了~
背起來更不得了!!!!
119.jpg 
完全就是個為我而生的"gay by"包啊!!!!!!


我跟店家說這包我一定要買!!!

但視我如朋友的店員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她也很想賺我錢~ 可是這包的用處真的不大
為了不讓我家裡的包包小山坍塌
她還是狠心的把包包收走了XDXDXD

可是我一直覺得它很有用處耶!!!
什麼時候用??
搭飛機時可以拿來裝護照跟紙鈔啊~~~

大家提著大包包就我一個人掛著小皮包多與眾不同!!!! 
而且還是個這麼"gay by"的側背皮夾.....


我知道文看到這邊的妳
應該也會很想賞我兩巴掌把我從夢裡打醒吧???


嗚嗚~~不用你打
因為店家也沒讓我買XD

後來自己又仔細想想
我啥時有這麼好命可以出國搭機時只背一個這麼小的皮包???
(又沒人可以幫我提...)

而且不帶3-5條金條出門鍊臂力
我能安心搭飛機嗎?????

只好不甘心的默默接受現實
(改天趁X蓉不在我在去偷帶你回家XDXD)

其他顏色也好可愛.........
119灰粉.jpg 119桃紅 駝.jpg 
119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