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兒夜裡在跟某K閒聊
想出國渡假但沒有好地點

香港--只能吃!
韓國--只想吃!(也膩了~)
日本--花不起(要把錢留給EITO夏控!!)

唯一最適合我們去的地方
當然就是歐洲啦!!

開玩笑~~歐元重跌
現在不去更待何時???

不用香榭大道美景
也不看浪漫多情的高鼻子帥哥
我只要 易威登 (Louis Vuitton)


真的很誇張耶!!!
我想了整整一年的LV Hampstead PM 價格為歐元690
LV1.jpg  

以5/17歐元匯率39.5來算
沒退稅的價格是NT$27255


台灣專櫃賣多少???
看到會嚇到你眼睛掉出來....
LV2.jpg

 
NT$40700

這1年多來我只敢忍辱負重跑去台灣LV專櫃試背卻不敢下手的原因
當然就是這4萬元的天價!!!
(對於包包我還是有理智的...)

如果哪天我真的"中猴"跑去刷一卡回家
我看我連家門都不用進
林媽跟林爸會衝出來先把我過肩摔再打斷我小鳥腿.....XD


你看喔~~~

40700-27255=13445
(還沒算上退稅!!)

13445的價差都可以讓我活2個月了!!!!

你說說看...
是不是去歐洲最好????

還是要回歸現實面............
歐洲機票可沒那麼容易解決
又不是很有錢可以真的為了LV說去就去....

所以我們決定
MSN ID都改成"誰要去歐洲....?!"
看有沒有很好心很愛代買又會去歐洲的朋友會自動上鉤?!
(代買很麻煩~不能強求的!!)

沒2分鐘
第一個上鉤的是向來有購物女神封號的阿牛仔
可惜她是愛買的大戶但並沒有要去歐洲XD
無山小路用.........

只能繼續幻想囉!!!
希望短期內歐元都不會回來
也希望我不會真的腦袋壞掉跑去換歐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