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林妹妹的訂婚日期迫在眉梢
林媽媽不用我的督促自己有乖乖在染頭髮喔!!

 

這是使用2週後的髮色
P1080607_nEO_IMG.jpg

 

白髮幾乎被蓋過9成以上
P1080610_nEO_IMG.jpg

 

 

看3階段圖片分解圖更明顯!!

這是頭頂部分:
白髮.jpg

老年人→中年婦女→笑連(少年)

 

原來泛白最嚴重的鬢角部份:
白髮1.jpg

人生瞬間從黑白變成了彩色

(也是啦~終於銷掉一個女兒了!!!)

 

 

你知道~~~白髮可以變深的關鍵所在就是陽光!!!

 

台灣夏天的太陽毒到你想開口問候它祖宗八代都不夠洩心頭之恨
但是……
因為有AURA頭髮著色劑的誕生
夏天好像變可愛了????

既然我們有這麼”充足”的日光資源
能用就不要浪費了~~
也有在使用AURA頭髮著色劑的朋友記得要逼爸媽去接受陽光的洗禮!!!(順道補鈣~)

 

林媽媽日光浴示意圖:
P1080613_nEO_IMG.jpg

 

不要傻傻叫他午後12點杵在陽光下
頭髮顏色沒變
人就先中暑了……XD

 

林媽媽自己也對這樣的染髮產品很滿意!!!

一來是它不臭!!!不需要特別挑通風好的地方才能使用

成份又很溫和~老人家總是怕一般染髮劑會傷身傷腎什麼的!XD

不過最棒的地方就是她可以不用在苦苦等著女兒心情好有時間才能幫她染髮
只要她想遮白髮自己動手就可以!!!
(好卑微的林媽媽....)

所以我說拿這瓶當禮物送給爸媽多好

老人家可以自己塗自己抹 
我只要在旁邊出一張嘴看效果就好……XD

懶的出力幫爸媽染髮也不想他們使用化學成分染髮劑的你們
不妨可以學我拿這瓶AURA頭髮著色劑交差....噗!!

 

****************************************************

5/15
林媽媽第一天出門前用
回家後髮色就變深了!!(ps.花媽頭也不見了XDXD)
P1070699_nEO_IMG.jpg
P1070700_nEO_IMG.jpg P1070701_nEO_IMG.jpg

有沒有很神???
吼~~我眼睛都快掉 出來了!!!

因為林媽媽的白髮很分散
都是一區一區的白
有幾條沒沾到的頭髮還是有點灰白
等整體的白髮顏色淡了很多 喔!!!

中途林媽媽邊看電腦邊照鏡子在染的同時
林爸爸還很習慣性的要去打開窗戶
因為他記憶中染髮劑的味道都會很嗆人
每 次頭髮都還沒染完我們在旁邊看的人也都快窒息了...

可能一直沒有聞到什麼味道吧?!
林爸爸還湊上來旁邊瞎聞
連他都在 說"這次什麼染髮劑?怎麼"謀密啊"??"

大概是看林媽媽玩很有趣吧?!
一向不太注意自己白髮的林爸爸
竟趁著某日早上我 還在昏睡時
自己偷偷玩起來~

而且抹完還知道跑要跑去院子曬太陽........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乖乖站30分鐘
(林 爸爸有時真的會很"溝意" "溝意"到我都不知道他再想什麼?)


順到拍了一下他的髮色......
P1070704_nEO_IMG.jpg
哇哈~~頭髮少歸少
但是原來的白髮真的不見 咧!!!

側邊鬢角那可能是因為比較不好接觸到日光所以還有點白白的....
P1070702_nEO_IMG.jpg 

好低~~
這回我的招牌不會被拆了
雖 然都不是我染的!!!哇哈哈~

林爸爸林媽媽請繼續努力~~
有新狀況我會再update!!!

*****************************************************

5/8
今年開始我的染髮生涯一直遭遇到挫折........

但這挫折不是我自己的頭髮
而是在幫別人染髮的部份
年初在日本幫2個有白髮問題的朋友染髮
結果染出來不倫不類!!
黑兼黃又兼白
我都不知道是我技術有問題還是染劑的關係???

回台灣時還幫林媽媽帶了瓶專門染白髮的泡沫染劑
(沒錯~就是轟動美妝界的那款!白髮專用還死不特價!!!)

這回我可是抱著必勝的決心
想說專門染白髮沒有理由不會成功啊......
結果!!!

看到林媽媽吹乾頭髮後的髮色我差點沒去撞牆~~
天殺的!!怎麼還是白髮蒼蒼......

我的招牌活生生就被這3個白髮人砸了!!!

但我依舊堅持
一定是因為他們的白髮太強固
不然就是染髮劑有問題啦XDXD

因為母親節在即
為了表示我那微不足道的孝心.....
這回我換了個新玩意兒--"Aura護汝髮"
2.jpg 
你知道它有多妙嗎??

一位日本化學博士發現沖洗照片表面上層的銀離子
經過光線折射顏色會變深
轉而運用到白髮上
沒想到真的成功將白髮變成深咖啡髮色!!
P1070455_nEO_IMG.jpg

你以為這樣很神奇嗎???~
nonono....不夠不夠!!!
等等我講給你聽~~~


先來看一下林媽媽的白髮........
P1070448_nEO_IMG.jpg P1070452_nEO_IMG.jpg
林媽媽~~你不要在東想西想了
煩惱是有這麼多喔?? 


好啦~~這回讓我來幫你變髮成功
不成功我就退出染髮界啦.....(染髮界有要過我嗎?!XD)


不過我覺得林媽媽完全在戲弄我~~~~

說明書上就說燙髮後2個禮拜才能染
結果林媽媽照片拍完照片馬上給我去燙頭髮!!!!!!!!!
還燙成花媽頭.........
P1070636_nEO_IMG.jpg

跟上星期浴佛節陪林媽媽拜的那尊還真有點像!XD
CAAH45K5.jpg 
(請您好好帶領來福~不要讓他痛痛跟害怕!!)

花媽再多來幾張~
P1070637_nEO_IMG.jpg
P1070638_nEO_IMG.jpg

怎麼染呢?!
很簡單!!!!

1.在頭髮乾淨的情況下(就是前晚要洗過頭啦!)  出門時先將頭髮沾濕 (不能太濕~~微濕即可!)
P1070653_nEO_IMG.jpg

2.再將""Aura光彩護汝髮""沾到微濕的頭髮上
P1070656_nEO_IMG.jpg

其實它有附梳子啦~
P1070460_nEO_IMG.jpg

只是我覺得用之前染髮留下的軟刷塗抹會更均勻!!
P1070654_nEO_IMG.jpg
當然你要用萬能的雙手也是OK的喔!!

因為它90%都是護髮素
完全不含任何容易導致過敏的染料或化學成分~~



3.塗完後不需要沖洗就可以直接出門!!!!

不用害羞啦~~
在染髮劑沒有塗過多的情況下
其實它乾的很快
一下子就看不出來剛剛動過什麼手腳.....


而且接下來這點才是最重要的步驟
請放開懷接受日光的洗禮!!!!!!!!!!

因為光線就是白髮變色的主要媒介!!!!
越大量的光線
髮色也會變黑的更快~~~

你見識過這樣的白髮染劑嗎??
竟然是靠""來變髮!!
而且完全不傷頭皮及頭髮!!


像一般染髮劑都是先把頭髮破壞後
再硬把染劑滲透到內部
所以每次染完頭髮後 頭髮都會乾澀的像稻草.....
而"Aura光彩護汝髮"則是使用它90%是護髮成分的乳霜
將頭髮完全的包覆起來
邊上色的同時還邊做護髮喔!!!

(自己隨便染沒關係~給爸媽的要健康一點!...)


想看結果嗎??
我努力督促林媽媽
下次告訴你~

ps.補上它的網址:www.aura-cosmetic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