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隊 2010 再聚首 虎年 央視春節聯歡晚會


我想應該已經很多人看過小虎隊大陸春晚的表演吧?!
我很lag昨天才熊熊想到我好像連新聞片段都還沒看過??
馬上跑去youtube搜尋
第一個跳出來的就是這個高清晰版

哈~~你說小虎隊有沒有變成老虎隊?

在我嚴厲的眼光下
看他們3個人跟以前比起來好像都胖了些?!
褲子好像也都太高腰了?!~
(高腰褲是大忌.....)

我不應該太苛求已經40歲的男人
人家吳奇隆已經算保養的不錯了!
這把年紀還可以後空翻呢.....

小虎隊在我那個時期可算是全民偶像
沒買他們專輯的人鐵定會被全班排擠....
連隨便什麼個慶生會都要表演"青蘋果樂園"

林媽媽還帶我們幾各小毛頭跑去國父紀念館參加活動
結果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
活動就因為人數太多差點暴動而取消
以他們當時所造成的轟動
我覺得到現在台灣好像還沒有任何一個偶像團體能達到他們當時的盛況?!


可惜當時我好像也沒有迷戀小虎隊太久
就轉而變心喜歡紅孩兒(很久前的專文...)

但小虎隊的音樂我應該都還有點印象
只是歌詞會亂記而已.....

他們最紅的歌應該是"青蘋果樂園""逍遙遊" "蝴蝶飛"??

我這冷門人最喜歡的則是"男孩不哭"


理由也很智障
只因為我可以從這首歌裏聽出吳奇隆的歌聲....
哀哀~少女還真無知~~


今年過年去美麗華看電影
等過馬路時竟然遇到吳奇隆
他就坐在副駕駛座開著窗戶往外看
車剛好要轉彎
我都還來不及叫旁邊的徐歸看就跑了

這應該是我喜歡小虎隊以來
第一次親眼看到吳奇隆本人吧?!
(陳志朋倒是在內湖某山上遇過一次 當時他在拍戲~)

希望他們能像草蜢在小巨蛋開個"再聚首演唱會"
我應該會買票支持這幾3個中年大叔
哀~~我也是熟女了
叫人大叔好像太不要臉了些........

看我這篇文的妳
不會不知道小虎隊誰是誰吧??
不用出來喊右!因為我要排擠你
比我年輕的妹妹都是敵人............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