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覺得頭髮只要留到肩膀附近的長度就會變的很不聽話?

我常常起床後照鏡子被嚇到
左邊內捲 右邊外捲
後面也不甘寂寞一起亂翹XD

根部的頭髮也因為重量的關係
變的比較貼頭皮
怎麼看怎麼像栗子頭!!

後來修的厚齊瀏海又把我原本可以遮住肉臉的地方一起剪掉了
使的原本藏在頭髮下的肉臉一直跑出來見客....

雖說臉大不是病
但大起來還真是會有自卑病~~
(就有人用"圓臉"2字來認我....好悲哀啊!!)
RIMG0009_nEO_IMG.jpg
這張圖上的髮型還是因為有吹過才會膨....

我一直很想要有左邊那位V姊的自然膨度~
(不覺得只要頭髮一膨 臉自然會有小一號的假象嗎??!!!)

特地請V姊介紹她們家3姐妹御用的設計師給我

星期三拿到電話
星期四上午預約燙頭髮
趕快忙一忙 下午就奔去找設計師了!
(我的弄頭髮慾跟購物慾同等強烈......都是先衝在說~其他留給以後再來後悔XD)


設計師摸了我的髮質
直說我要燙這種捲度很適合
因為髮質粗硬的關係
燙完 隨便吹吹就能有膨鬆的效果(不知該是喜還是悲...)

接下來3各多小時熱塑燙時間
還好有哀鳳伴著我上網
回mail 發噗 研究i tunes還真是有趣~~~
在網路上暢遊的感覺跟sharp T923差好多啊!!

最後吹乾時
是老闆跟老闆娘一起幫我服務低~~~

邊吹我邊看鏡子
心裡一直發出讚嘆聲----------
哇靠~怎麼才吹半乾就這麼有型??
哇靠~這就精確度100%我想要的髮型啊!

真的不誇張
她們真的就只是用亂撥的方式先吹乾頭髮而已
我就已經開心的快升天了!!
怎麼隨便吹都好看啊???

後來是因為我之前跟設計師提過我想要圓弧的內捲度
所以他才用手把我的捲度往裡面帶
出來就是照片中這個樣...........
R0010660_nEO_IMG.jpg 

齊劉海配上膨一點的捲度是不是可愛多了?!
R0010661_nEO_IMG.jpg
因為晚一點有party
設計師後面有幫我抓了一下髮臘
R0010664_nEO_IMG.jpg

染髮斷層部份很嚴重吼~
為了燙髮我一直忍住不補染我的布丁頭
(頂著它去韓國還真不好意思...)
還好燙完後一各禮拜就能補染了!!!


經過一各晚上的折騰後
回到家裡膨度有稍微冷靜一點
P1020453_nEO_IMG.jpg
(台灣的潮濕是髮型的殺手...)

但我還是很滿意喔!!!
P1020463_nEO_IMG.jpg 
我想之後要整理它應該也不是難事!!

尤其現在又有捲度
髮根多噴一點花王CAPE+ Hair Spray空氣感髮型噴霧就能有膨鬆的效果啦!

推一下這家髮型沙龍 店名是Joyful hair
R0010760_nEO_IMG.jpg
就在東區鼎泰豐巷子進去左手邊第3家
路癡如果都找的到~
你們應該不會迷路!

我的設計師就是老板娘佩佩(大家好像習慣叫她培培?!)
R0010758_nEO_IMG.jpg 

老闆娘跟老闆都是很開朗的人!!
常常掛著笑臉跟客人聊天打屁~

店裡大家好像也相處的很融洽
沒什麼老闆跟員工的差別
連幫我弄頭髮的小妹妹都說老闆老闆娘人很好~
她很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

近期有需要整理頭髮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
價格補這裡喔!

要燙之前我有先問過價錢
(因為本人不允許花大錢在頭髮上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這顆是3000元
應該不貴吧?
說是朋友介紹的好像可以小打一點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