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常在電視上看到一則大眾銀行的廣告
內容是敘述一位台灣媽媽為了探望生產的女兒
隻身由臺灣飛往委內瑞拉
途中因為語言不通發生了種種問題
最後當然是平安順利到達也見到了女兒

電視廣告裡1分多鐘的精簡內容已經蠻讓人動容了
剛剛在youtube上看到完整的3分鐘版本
整個大爆淚!!!

姑且不論廣告可能添油加醋灑狗血的硬加了一些梗進去
(像中藥被海關抓包這在現實生活當中是沒有發生的....)

看一個老媽媽這麼有勇氣
英文 西班牙文都不會的情況
飛到世界的另一頭找女兒
有血有肉的人都動容~~~
(更何況我肚子肉這麼多....)

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己坐飛機只有那麼101次
而且還只是為了飛去找朋友玩XD
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人根本沒有自己搭飛機的勇氣吧?!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演媽媽的那位演員....
演的未免也太傳神!!!

在候機室裡落寞的身影
跟海關衝突時的勇敢
在茫茫人海中找不到路的神情
每一幕都演到我心坎裡去......

大眾銀行 母親的勇氣 3分鐘版本


放輕鬆~
把重點擺在這支廣告裡所傳達的"母愛的偉大"
其他就留給別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