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補充
這篇文章裡有教如何去~
http://sharon0418.pixnet.net/blog/post/25928854



02/25

感謝
arisechang的補充:
他的標題:아이러브=I Love
신당동=新堂洞(這是韓國以辣炒年糕出名的一的地區)
副標提: 테마 떡복기 전문점=辣炒年糕專賣店
所以你吃的應該算是綜合辣炒年糕喔!


因為有了那些韓文
讓我很輕鬆的就找到他的官網:http://www.ilovesindangdong.co.kr/ilove/


這應該就是老闆吧?
我記得名片上還有他的照片....(他應該很想紅吧?)

菜單



有等於沒有的地圖:(建議是抄地址給計程車司機看比較快!!)
 

*******************************

這篇文我想發很久了~
可是啊........
因為只是一直想
等我回頭要查它的資料時
先是連結網頁失效???
再來是跟韓國朋友的對話紀錄不見了???

所以關於它的線索我僅能提供:
nEO_IMG_R0013519.jpg 
1.它的韓文招牌照片.........
2.它位在東大門附近......


很瞎吼~~不好意思!!!!


至於這各"它"究竟是什麼???
凹嗚~~~~我也不知道"它"正確的名稱

在這麼多不確定的因素下為什麼還要寫文???



哀哀~您有所不知啊!!

我最近真的是像發狂一樣
一直想著韓國的美食
不管是陳玉華辣雞鍋 也好或是百濟的人蔘雞
還有此篇文章介紹的"辣炒年糕鍋"
都是讓我魂牽夢繫的美食~

白天還沒事
一到半夜就會特別想要吃這些重口味的韓國料理!!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都在電腦前偷看super junior的關係??
(依舊是短暫外遇~maru不需要擔心我跑票~)


這各辣炒年糕鍋是林妹妹的韓國朋友介紹的
聽說她帶她台灣男友去吃過一次後
男生一直念念不忘 讚不絕口
所以也極力推薦我們一定要試試!!!

雖然它就在東大門附近 我也有地址
但韓國的圈圈叉叉文對我來說根本是無字天書
還是只能麻煩計程車司機帶路

by the way
我在國外第一次遇到糟糕司機~
沒找我們錢車就開走了...
雖然只是幾千元韓幣
但感覺不是很好......


nEO_IMG_R0013520.jpg
店家非常大 應該有百來坪吧?!
我們大概晚上9點多到
店裡坐了大概5成滿
它又是24小時營業的
不太需要擔心會遇到像陳玉華辣雞鍋 跟百濟的人蔘雞 一樣
可能會需要排隊的情形~


菜單有韓文版也有英文版
應該也有簡體中文版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看到?

我記得它有好幾種不同口味的鍋
但我ㄧ看到起司就不行了~
對"它"就跟對馬鈴薯一樣有這特別的愛戀...........
nEO_IMG_R0013518.jpg
因為我跟林媽媽都沒有很餓
所以選吃韓幣15000元 2人份

這份菜單是順手亂拍的~比較便宜噎!!
nEO_IMG_R0013506.jpg 

鍋還沒上就先給小菜?
不過它的小菜根一般店家給的泡菜辣蘿蔔不一樣
竟然是很有古早味的醃蘿蔔~~~
nEO_IMG_R0013508.jpg 

每次看到醃蘿蔔就會很想吃招牌便當......
nEO_IMG_R0013509.jpg 


上鍋被嚇到...........
nEO_IMG_R0013507.jpg 
它的鍋都比家裡炒菜鍋還大了!!!
這哪裡像2人份的量?????

看看它有什麼料吼~

金針菇/豆皮/大蔥/蒟蒻絲
泡麵/菇類/蛋/丸子/年糕

這些食材看起來都還蠻基本的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它的醬料吧!!

雖然我不太吃過辣的東西
每當看到那紅紅橘橘的湯汁還是會讓我的味蕾瞬間爆發!!!
nEO_IMG_R0013510.jpg
就是要紅通通才有韓國料理的感覺啊!!!!!

就這樣放著讓它煮熟即可
你嫌太無聊的話可以稍微拌炒一下啦!
反正只要不燒焦味道都不會跑

全熟後就是整鍋的大雜燴
nEO_IMG_R0013516.jpg 

每口都有甜甜的辣醬味!!超過癮的~~

辣度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重 
為了我的胃著想
只能慢慢吞讓我很不盡興.......
我依稀記得我還邊吃邊流鼻水?!

豆皮跟泡麵尤其入味
一口咬下還會滴汁呢~
(重NE你看到泡麵就酥軟了吧?????你快可以吃了~好羨慕!!)
nEO_IMG_R0013513.jpg 

而重頭戲起司其實是盤裡的那顆丸子!!
裡頭包了起司啦~~~~
我還以為會在食材上淋起司呢......

有點小失望!!

因為我跟林媽媽真的都不餓
下午2點多才在全洲中央會館吃飽
(林媽媽的石鍋拌飯竟然一上桌就焦了 我的人蔘雞味道也普通..好殘念!)

所以這樣一鍋到最後我們竟然吃不完~
nEO_IMG_R0013515.jpg

隔天就要回台灣也不好意思說剩下打包外帶
只能忍痛跟剩菜說bye bye

邊看圖邊後悔為什麼沒吃完?!
如果那些剩菜現在出現在我但腦桌前那該有多好.........

金咳~
心都有點快被韓國男人迷走了
胃一樣也不保

不是說"商人無祖國"嗎?
在男人跟口食之慾上 我一樣也是沒有操守的人!!!!

我需要大量的滷肉飯跟maru讓我即時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