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結果懶熊鑰匙套還挺大的!!~~
R0010178_nEO_IMG.jpg


R0010174_nEO_IMG.jpg 

R0010175_nEO_IMG.jpg 
下方還做了魔鬼氈

可愛是還挺可愛的!
可是裝不了我的鑰匙們.............

繼雜誌贈品後
我又上網買了一些懶熊的小東西
不過今天沒時間PO了!



對了~再廢話一下!!

SPRING HAIR& BEATY 1004
mini-spring_ヘア_&_ビューティ_2010年_04月号_[雑誌]

這期送的crystal ball包真的很可愛 (點這有更多照片~)
是我近幾各月來看過最可愛的吧?!
不過花299買本髮型書對於我來說好像有點小浪費........



Crystal Ball 又跟NYLON合作了!
看來我忍的住............

雑誌
【楽天限定(国内)】 Crystal Ball × NYLON JAPANドリームコラボ・ラブリー トートバッグ付 (ホワイト×ブラック)
【楽天限定(国内)】 Crystal…
雑誌
【オリジナル版】Crystal Ball × NYLON JAPANドリームコラボ・ラブリー トートバッグ付 (ブラック×ピンク)
【オリジナル版】Crystal Ba…
雑誌
【楽天限定(国内)】 Crystal Ball × NYLON JAPANドリームコラボ・ラブリー トートバッグ付 (ピンク×グレー)
【楽天限定(国内)】 Crystal…


希望你也是~~~

******************************************
2/16


難得抓到回台北的空檔
偷偷上各網

最近日雜的贈品都不吸引我
怎麼買都還是買沒有贈品的vivi
好沒勁好沒勁~~~

前幾天亂晃了一下
發現CUTiE 1003這期送的"懶懶熊臉部造型鑰匙套"還挺可愛低!!

JMAG會員價:NT$ 193

我都有再用這種鑰匙套在套我成串的大鑰匙們
所以實用性還蠻高的
加上JMAG預購價錢又不到200元
隨便湊了一本3月sweet就免郵了~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JMAG訂
金石堂也有單一本就可以免郵還可到便利商店取貨
不過價錢貴一點($219)

寬13.5x×高9 cm

更多圖片點我!!!!

滾去看電影先~~


ps.
我不想當沒看過艋舺的鄉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