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很好~~
星期六下午快遞先生就把40號給送來了!
我直接拿39跟他互換
超方便的奇摩購物!!!

晚上拍衣服時順到補了幾張靴子的試穿照~

這回我用的是那隻自拍不求人來拍
除了無法全身入鏡外
其他方面我覺得效果還不賴耶
靴.jpg

靴1.jpg

這雙靴應該是我今年在奇摩購物買靴裡最滿意的一雙!!!

再說第801遍---靴型超硬挺的~~~

內裡的豹紋短毛也非常柔順
光腳踩進去就好比踩在棉花糖雲朵裡般自在.......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站著拍照的關係
穿上它後竟然會有要暖起來的fu!!!!!!!!!!!

一般我只要開始腳冷
就算你拿羊毛拖給我也一樣沒用(UGG也是..我在迪士尼證明過了XD)
一定要拿熱的東西給我溫腳才行
但是它的豹紋毛卻做到了.........
不可思議!!!!

我想我應該要多穿幾次再驗證看看~

另外關於它版型偏小的事
應該真是如此~
平常穿39的我要穿它的40號才舒服
其他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2/5

插撥:
星期六還要繼續上班的人有事可以做了!!
么壽的2雙任選2599活動又來了...........

D+AF 超值震撼!秋冬當季美靴任選二雙只要2599元  amai新春靴子超值任選2雙2599

◇Ann’S◇任選兩雙*時髦百搭*質感美靴超值組 AIR SPACE★秋冬超值福袋~精選靴款任選兩雙2599


【CHERRY】秋冬美靴回饋超殺組合!任選兩雙2599

有種小命不保的預感............

***************************************

一樣~
昨天圖片才剛插好
網路就莫名奇妙連不上.......

最近3C都跟我很不合
但巧的是
我才又訂好一雙靴後網路才壞的~~~~
【CHERRY】英國甜心風!舒適NO.1牛皮馬汀靴(黑)
【CHERRY】英國甜心風!舒適NO.1牛皮馬汀靴(黑)

怎麼會這樣啦!!!!!!

連電腦大神都要我花錢!!!!
林媽媽真的會剁我手指了!!!!!

因為【CHERRY】英國甜心風!舒適NO.1牛皮馬汀靴(黑)
39號竟然又被掃空了~
我一看心急馬上訂了40號
希望不會太大......

回到主題!!!

我要講的是
Grace gift甜美個性~雙蝴蝶結皮革內豹紋雪靴 黑
Grace gift甜美個性~雙蝴蝶結皮革內豹紋雪靴 黑
本來以為2/8才會收到
沒想到星期三就到貨了~
給奇摩購物拍拍手!!!!

來看一下照片:
RIMG0001_nEO_IMG.jpg 
馬上就來先替自己反駁~~
這樣的雪靴我家裡真的沒有類似款喔!!!

它跟我之前買的雪靴不同處在
1.它是長筒的雪靴
2.皮質比較硬挺
3.背面有小蝴蝶結()
RIMG0002_nEO_IMG.jpg

以上3點就足以構成讓我再買一雙的最好理由!!!!!
(林媽媽在準備藤條了.........)


靴型整各很挺拔~~
RIMG0006_nEO_IMG.jpg
不會像一般雪靴筒軟軟的站不直會東倒西歪~

背面依舊神氣!!
 RIMG0003_nEO_IMG.jpg
比較可惜的是黑色小蝴蝶結在黑色的皮質上看的比較不顯眼.....

因為我缺黑色靴
將就一下囉~~~
不缺黑的人我建議還是選咖啡色 (夭壽喔~~只剩38號了!!)

內裡的小斑點豹紋刷毛還挺討喜的~
RIMG0004_nEO_IMG.jpg RIMG0005_nEO_IMG.jpg 
林妹妹問我是不是可以反折穿?
我覺得應該不行耶~~~
因為它是比較硬挺的皮質
反折再折回來後皮會有嚴重的褶痕....醜醜!!
RIMG0007_nEO_IMG.jpg

我星期三晚上本來要穿它出門的
結果穿襪子一套
怎麼那麼小???????
是鞋版小孩是我的腳ㄚ又長大了????
(你這賠錢貨~誰叫你變大的!!)

所以我又回頭去換了40號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可能送到?????

整體而言我是愛它低~~~

**************************
草草結束~~先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