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買回來了~~
依舊還是理光的CX1
RICOH CX1高變焦超廣角數位相機(平輸中文)

雖然錢花的很心疼
但是看到螢幕上中文的操作介面
值得啦~~~
有中文介面才不會浪費它的好功能啊~~
只是半年內同一台買2次好像有點蠢???
(我也是萬般不願...........)

然後啊~~
我打算把這2趟日本行買到的好東西再做一些仔細的介紹
如果有喜歡的
可以試試去網拍找代買
貴雖然是會貴一點
我覺得"能擁有"比較重要
總比買不到怨恨一整年好XD

************************************

第一發是受到不少詢問的:

Spiral girl羽絨長版外套
IMG_0724_nEO_IMG.jpg
入手的價格就是它現在賣場的價格-11,340円(税込)

我是在新宿LUMINE的 spiral girl專櫃買低~

有短版跟長版2種款式 分S跟M 2各尺寸
 
短版9,975円(税込)

2款我都試穿了~
會選擇長版是因為它有2種穿法
下襬束臀鬆緊處拉高就可以變短版啦~

當時現場只有這個"薄荷綠"
但黃光下我一直覺得它是淺藍色
到戶外才發現它偶爾偏綠 偶而又偏灰
非常奧妙的一各色系.........

所以它不只有2種穿法
加上不同光源下的3種不同顏色
1件5穿耶!!!!



後來我在109跟ALTA有看到白色款
還是覺得我的"薄荷綠"比較優~~



會買下它第一個原因:
衣櫃裡好像比較少淺色系的羽絨外套?!


第二個原因:
我不想隔天到迪士尼被冷死........

(我跟阿牛曾在春暖花開的4月份在sea裡被冷到的痛苦經驗~
迪士尼真的很冷!!一定要穿包到屁股的外套才不會被冷死.....)

結果當然是值得啊!!
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它的好~~~~~~~


很多小地方都是經過設計
IMG_0728_nEO_IMG.jpg

胸前無山小路用的口袋
(唯一的用處大改是胸部癢時要抓比較快XD)
IMG_0729_nEO_IMG.jpg

拉鏈一各口袋 前面雙扣處有一各口袋
IMG_0730_nEO_IMG.jpg
可以放好多東西喔~~
暖暖包 鏡子 吸油面紙 衛生紙


袖子也有玄機~
IMG_0734_nEO_IMG.jpg 

羽絨材質內又藏著較長的針織毛線袖
IMG_0735_nEO_IMG.jpg
可以乖乖的把整隻手都包覆起來
有騎機車的人應該都會很愛它這種貼心的小地方~~
(很可惜我只會坐公車....)


釦子是做死的!!!
IMG_0731_nEO_IMG.jpg
 
穿外套最怕的就是用線縫的釦子很容易因為開開脫脫而鬆開
它這樣縫死的釦子就不怕有這種問題~
IMG_0732_nEO_IMG.jpg


帽子周圍的毛是很柔軟的兔毛
IMG_0725_nEO_IMG.jpg

其他色系配上的顏色都不同
我還是最喜歡"薄荷綠"配上的白偏灰毛色
IMG_0726_nEO_IMG.jpg

不想要也可拆掉
IMG_0727_nEO_IMG.jpg


背面像綁肉粽式抓皺方式是我最喜歡的羽絨衣必備要素
IMG_0736_nEO_IMG.jpg

純粹是個人喜好~因為看起來很好吃........!!
IMG_0737_nEO_IMG.jpg 

試穿照:
套.jpg

tn_照片 350_nEO_IMG.jpg tn_照片 352_nEO_IMG.jpg

嗯~~~
其實我都亂穿耶!
反正拉鍊拉起來就看不到裡面亂配的衣服啦.......


不過我覺得最正的穿法是把它當長上衣穿!!!!!
拉鍊一定要拉!!!!!
腳上再搭貼身的內搭褲或黑色褲襪
這樣穿會比不拉拉鍊瘦很多!!

只是這樣的穿法有點小尷尬~
天冷時腳會被凍僵
暖和時上半身會被悶死...........

再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臀37穿M號是OK啦~
只是要拉拉鏈有點小不順....
需要手動把外套往中間集中拉鍊才比較好拉~


賣場  原來他有4色耶!!白  黑  灰  薄荷綠

 detail
買場好像也只剩灰色了?!


PS.
舊的鍵盤中風好幾天了
今天終於受不了
換了一個沒有注音的鍵盤加減用
但沒有注音好難打喔~~
提醒我要去買注音貼紙
不然下一個中風的應該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