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有現貨寄比較快~!!
星期六晚上訂的
星期二下午我就收到鞋了~
效率真好!!!


第一雙:
Grace gift冬季BEST~雙穿反折花朵木釦雪靴 深咖
Grace gift冬季BEST~雙穿反折花朵木釦雪靴 深咖

實品"鈍"的好討喜喔~~

側面超可愛花朵木釦:
IMG_0559_nEO_IMG.jpg
有沒有到超可愛那麼誇張?
釦子其實可有可無
我沒有很愛!


質感混色軟軟毛毛內裡:
IMG_0557_nEO_IMG.jpg 

IMG_0561_nEO_IMG.jpg

內裡的混毛尼顏色比我想像中淺一點點
IMG_0562_nEO_IMG.jpg 
我覺得再深一點比較好
"熊樣"的fu會比較濃厚~~

毛毛摸起來觸感還不賴
質感還是大勝路邊390款!

我會看上它主要是因為它的鞋型有一點點像UGG的outdoor版
IMG_0563_nEO_IMG.jpg
鞋頭視覺效果看起來比較厚實
我喜歡它這種鈍鈍的蠢蛋fu~


鞋底有止滑紋:
IMG_0558_nEO_IMG.jpg 

"露毛"看起來暖和多了!
木扣2.jpg


小腿不想露太多出來可以把毛毛的部份折上來穿~
IMG_0560_nEO_IMG.jpg 

不過這樣的穿法就跟普通雪靴差不多~
木扣1.jpg

看因為這雙讓我有想回頭再帶棕豹紋的衝動...........

其實我本來也就是這2款之間再做抉擇
沒選棕豹紋是因為它的鞋面顏色比較淺
我真的不知道雪靴要怎麼清理
所以還是選深色比較保險!!

不過棕豹紋折上來穿好像是比深咖多了幾分的俏皮呢~






第二雙:
Grace gift冬季人氣~雙穿V型釦環球球麂皮雪靴
Grace gift冬季人氣~雙穿V型釦環球球麂皮雪靴 黑


側邊是2WAY活動式壓釦設計
讓你想掛什麼就掛什麼~~
IMG_0564_nEO_IMG.jpg
但~~掛什麼都好就是不要掛球!!!
走路撞來撞去很麻煩的~

我想林妹妹應該會把它拆掉吧?!

正面跟普通雪靴差不多
只是多了個深V剪裁...........
IMG_0565_nEO_IMG.jpg 
又沒乳溝開那麼低幹嘛?XD
據說是可以讓腿看起來更修長啦~~

鞋底一樣是壓波紋:
IMG_0566_nEO_IMG.jpg

內裡是紫白色的混毛 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IMG_0567_nEO_IMG.jpg 

穿起來倒是沒有腿變修長的假像耶.....XD
球球.jpg

殘念這雙我不能偷穿~
因為它的38尺寸做的好小
不然我還蠻想要一雙黑色的雪靴說!!

結果林妹妹最愛我的"同場加映款"----韓版皮質雪靴
IMG_0595_nEO_IMG.jpg
我嚷很久說想要皮質的雪靴
但奇摩購物上的雙蝴蝶結皮革內豹紋雪靴 咖又不列入打折名單裡


☆Wink☆帥氣時尚~皮革工程款毛茸茸雪靴。咖系
又太晚被我發現沒辦法湊!
不然這款真的越看越順眼~~




後來想到我進貨的韓版店也有進這種皮質的基本款雪靴~
IMG_0600_nEO_IMG.jpg
價錢也比購物上來的便宜些!!
不過這款超熱賣~
每次去都看它放著"等追加"的牌子

星期一經過時想說試穿一下再來訂
結果竟然還有剩我要的尺碼
(大腳還是有優點的~~搶的人少!!哇哈)

不囉唆 馬上掏錢!!
IMG_0597_nEO_IMG.jpg

鞋底一樣是水波壓紋
IMG_0598_nEO_IMG.jpg 

內裡的毛毛好像比前2雙都更來的保暖跟有質感!!
IMG_0599_nEO_IMG.jpg 

不過這樣的鞋面到底是不是能真的完全防水??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店家信誓旦旦說一定可以
我想他防水的效果一定還是比麂皮來的好才對~
IMG_0601_nEO_IMG.jpg  

40號的鞋桶好像有稍稍大了一些~
塞牛仔褲剛剛好!!
防水.jpg


以上就是近期的3雙雪靴

雖然還想無止境的買下去
不過林媽媽今天晚上已經在碎念我幹嘛要買那麼多鞋....
(我也都當耳邊風啦~XD)


雪靴是我雙腳的"救世主"啊!!!!
冬天都靠它來保護我的肌膚........(不是喉嚨嘿!!)

如果林媽媽真的覺得我鞋子太多
可以偷拿幾雙去穿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