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完蛋~~~~
我整個魂都被這個"2雙85折"勾過去
到家不是先看留言
而是火速連到購物中心繼續挑......

一不小心手滑又挑了5雙
但是我沒膽都下訂
再買連客廳都不夠我藏鞋了........

左去右刪留了

☆Wink☆帥氣時尚~皮革工程款毛茸茸雪靴。咖系

我還是想要一雙不怕水的雪靴..............


D+AF 明星指定款皮草內裡多way流蘇靴*魅力咖*

以前我某各狼心狗肺的朋友唱丁小芹的主打歌都會被我嫌棄
(她唱歌真的普普啊~)
我現在竟然會想買她代言的鞋???XD

反折毛毛就先讓我中標了~

這雙鞋還有3種不同穿法耶~~~
妖受喔!!!!


KAZANA華麗女優風~高級兔毛釦帶細跟短靴 氣質咖

如果有選丁小芹那雙
那這雙兔毛釦帶細跟短靴應該就可以放棄
但她穿好正喔.......


待我腦袋清楚一點再來考慮
還好星期一我都很忙..........
(這種冷門款應該沒人會跟我搶吧??)

歡迎勸退!!!!!XD

ps.
不要找我湊喔!因為如果到時不滿意要退就要一起退~
太麻煩了!!



*************************************

1/23

星期五都沒出門乖乖在家煮飯
(沒人在家自己要想辦法餵飽自己....)

下午隱約看到奇摩購物靴子又再玩2雙85折的遊戲(賣場!!!!)
但這回還是有點機車
又要有這各圖片才能有優惠..........


偏偏它這回85折網頁連結又沒做好
沒有享有折扣的鞋子也都放在同一各網頁
害我挑好久
挑到的還都沒有貼紙.......
要比較舊款或是有現貨的鞋子才在這次的活動範圍裡

我想要的這雙皮質的雪靴就沒有~~
Grace gift甜美個性~雙蝴蝶結皮革內豹紋雪靴 咖
穿這種雪靴遇到下雨比較不會心痛啊.........


遲遲不敢下手
想等林妹妹晚上看完電影回來再一起選靴子

不過還沒等到林妹妹
肉彈K就自己自投羅網
幫她訂了這雙
Grace gift時尚風潮~帥氣銀釦皮帶直筒工程靴
Grace gift時尚風潮~帥氣銀釦皮帶直筒工程靴 咖






我則是不小心湊了2雙送給林妹妹
(媽呀!!!我真的是好姊姊..........)

Grace gift冬季人氣~雙穿V型釦環球球麂皮雪靴
Grace gift冬季人氣~雙穿V型釦環球球麂皮雪靴 黑


Grace gift冬季BEST~雙穿反折花朵木釦雪靴 深咖
Grace gift冬季BEST~雙穿反折花朵木釦雪靴 深咖


買完又發現有好幾雙之前想買的款式也有在這次的優惠裡....
Grace gift名媛香氣~2way愛心鑽飾毛毛長靴 深咖


Grace gift 英倫氣質~雙色拼接金釦修身長靴 棕

Grace gift LENA首選-可愛兔毛球球2way膝上靴 黑

KAZANA華麗女優風~高級兔毛釦帶細跟短靴 氣質咖


腰瘦喔~~~
一次買6雙可以打5折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