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星期五夜晚
正當我想要愉快的享受美味消夜時.........
IMG_0642_nEO_IMG.jpg

慘劇發生了~~~

不知道是我溫度太高還是這盤子本來就不能放微波?!
竟然裂成5大塊.........
IMG_0644_nEO_IMG.jpg
 
但我惋惜的不是盤子
而是盤子上的那堆"麻油雞炒飯"~~~

妖受喔!!!!不是我在說
它真的爆好吃~~
是我吃過最正的麻油雞料理.....


此時的你會怎麼做??

1.倒掉!(怕把陶瓷盤爆裂的碎碎一起吃下肚....)
2.吃掉!

因為麻油雞炒飯實在太美味了
我怎麼忍心整盤倒光光呢???
於是選擇了一個折中的方法

太靠近陶瓷邊緣的不要吃.................
IMG_0640_nEO_IMG.jpg

ㄜ~~
希望明天起床我不會肚子痛..............
 


1/22

昨天超扯~
只不過因為一個越洋電話而早起
晚上竟然有不支的狀況發生
(沒怎樣啦~只是邊修圖邊打瞌睡而已.....)

還以為我自己是年輕人多能撐咧~~

昨天下午偷偷去上了陶子的大學生了沒
分享了一些情人節的心機小物
R0021645_nEO_IMG.jpg

因為時間很急迫
我臨時只想到龜龜跟小查這組愛的雞毛毯子.......
R0021641_nEO_IMG.jpg 
謝謝她們辛苦從擎天崗幫我送來(誤XD)


納豆還拿它磨蹭了一下自己的臉 說"很有感覺!!!"
不過這是用來清灰塵的耶..........
R0021642_nEO_IMG.jpg 

小查的智障玩具-USB腹肌筋肉人!!!
R0021643_nEO_IMG.jpg
我就說不管外表再如何成熟的男生
內心裡都有著"童稚"的一面吧~~~
R0021644_nEO_IMG.jpg 
納豆弟弟也是鐵証
(不過他是外表童稚 內心也童稚~XD)
他說他也買了!!而且還買了狗狗在做嘿休動作的USB
可愛~~

後來跑去跟陶子姊合照~
RIMG0119_nEO_IMG.jpg
她是侯佩岑外
我第二各喜歡的女藝人(我也喜歡她的老公耶......XD)
美貌智慧兼具!!
只是跟她對話而已好像就已經能得到很多啟發.......
愛愛!!


納豆弟弟也是我的愛~(噗)
福山雅治、小栗旬讓日本女性最想共度聖誕,那....你想跟誰呢?
納豆是我當時台灣藝人的第二人選耶!!
RIMG0120_nEO_IMG.jpg 
我跟他說我很喜歡他某噘嘴的廣告
(是不是線上遊戲的廣告啊?我忘了~~)
所以拍照時他還貼心的也噘了嘴!!可愛~~


我是豬的廣告也笑翻我~每次看都很開心!!



跟AK說的一樣
他皮膚真的很好耶~
有沒有酒窩我沒注意到
(肚子有點大倒是真的.....不好意思都看到這裡去!!XD)


阿KEN真的很有禮貌耶~
錄影結束後還會跟我們一一感謝!!
很可惜後來不在休息室裡所以沒跟他合照到~

姑且不論我有沒有講話打結回文大舌頭
但這次的錄影輕鬆真的很多
時間也掌握的很確實
加上又有帥弟弟辣妹妹顧眼睛
(大元真的好漂亮~~臉超小的!!)

算是最開心的一次經驗吧~~

什麼時候撥出不知道
晚上11點大家應該也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